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分享】真心好用地Noxxa气压锅

分享是一种很主观的事,我觉得好用的可能你并不觉得啊~

但还是希望大家在不同观念下可以交流一下呀~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Noxxa气压锅
这个Noxxa气压锅是我几年前入手一直用到现在的好帮手
因为是使用电源而不是煤气炉,所以我心里会觉得很安心地使用它。


之前有听说过有些气压锅需要放在煤气炉上使用,料理时间若是50分钟就得自己用时钟计算,到时间后就关掉煤气。
如果要马上开锅就得放在洗碗盆里给它“浇水”直到那个浮止閥掉下来才可以开,这样多浪费水呀~(大家要环保哦~)

相信大家在几个月前也看过一篇在电视频道直播气压锅却爆炸的视频吧,虽然有关单位发表道歉文稿写出是安装错误才导致爆炸事件发生的,但是这理由对我来说实在有些牵强……
所以我喜欢这款Noxxa气压锅的原因之一就是锅盖安装不好的话,是没办法开始使用的。

让我来说说看这个Noxxa气压锅的优点吧~

  1. 全电子操作,非常简单,不用一直要“看火”,“看锅”。
  2. 料理时间不再靠闹钟提醒你,而是锅子本身到时间后会“哔哔哔”告诉你“我已经好了~”
  3. 如果想马上开锅,可以直接按压上面的漏气盖就行了。
  4. 安装错误的话,就没办法操作了,这样就可以免去“爆炸”的危险。
  5. 一锅煮的作用,免去洗锅的烦恼。
  6. 能够炒,蒸,炖煮,保温,高压煮,低压煮。
  7. 省电省煤气省时间,那就等于省钱 了啊~




从左边开始第一排:高压→保温/加热→蒸
           第二排:低压→炖煮→炒

这些都是我使用Noxxa气压锅所做的料理,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目前为止在马来西亚这款气压锅只有Malaysia Amway有代理售卖,所以如果有兴趣的你可以email给我询问详情。
yunxuan84@hotmail.com
又或者你本身就有Amway会员的可以直接到专卖店购买或者上网订购哟~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