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食记】2016年初春自由行之首尔全州中央会馆明洞总店吃“全州拌饭”,热乎乎的好暖胃哟~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全州中央会馆算是在明洞非常有名的拌饭老店,店内保留了浓浓的韩式传统木桌椅,店面不大但人潮可不少呢。
在冷冷的天气吃碗热腾腾的石锅拌饭时非常暖胃滴,而且分量很大,有饭有肉有菜简直就是马来西亚版的“杂菜饭”。

全州中央会馆确实有点难找,因为在巷子里所以很难被发现。
所以店家做了个招牌放在路中央,只要你看到这个牌子,那么你已经快抵达目的地了~!



再放个更大更显眼的招牌给大家看吧,就是这个AHC店面。
全州中央会馆的店面就在AHC旁边的巷子,跟着红色箭头走去就到了。




看到了吧,要走到巷子里才会看得到全州中央会馆的招牌。
不过听说还有另外一条路可以抵达,不过我觉得这个是最方便的路线了。


到了店内,阿珠妈会给上一份菜单,点好了餐点就等待着热乎乎的拌饭上桌啦~
当时候店内已经快满座了,几乎都是韩国人在用餐,可见这家店是有多受韩国人的欢迎啊。

小菜非常简单,不过还蛮好吃的。
不喜欢单吃小菜的人,我建议可以在拌饭上桌后直接把小菜丢进锅内一起拌着吃哦。




全州石锅拌饭,KRW10000(RM39)
看起来色彩缤纷,蔬菜营养指数可说是满分呀~
因为石锅非常热,所以中间的蛋黄绝对会在搅拌后熟透,不用担心哦。
蔬菜分量很多,一口吃下去先是吃到了蔬菜的爽脆口感,接着米饭里的辣度就出来了。
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向店家再要辣椒酱哦~




石锅生拌牛肉拌饭,KRW23000(RM89)
虽然说是生拌牛肉,其实石锅的热度已经足以把生牛肉煮熟了,所以爱吃牛肉又担心生食的朋友别担心,牛肉还是会熟滴~
因为我想吃大概七分熟的牛肉,所以搅拌一会儿就直接大口大口吃了。
果然七分熟的牛肉还是好吃过全熟的,软嫩的口感太棒了~




大家如果到全州中央会馆用餐,可以使用全州中央会馆优惠卷得到5%折扣。(仅限石锅拌饭和明洞总店使用)
只要在付款时出示给店员看就可以得到折扣咯~
有效日期:至2018年3月31日



全州中央会馆 明洞总店

营业时间:9.30am ~ 10pm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