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食记】韩国国民小吃Isaac烤面包,就算排队也要吃到它!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来到韩国其中一个必吃美食就是Isaac土司啦,它也是韩国的国民早餐哦~
全国有很多家分店,就好比KFC或麦当劳一样那么多,不过每一家的营业时间和休息日都不同。

我每次经过明洞这里的Isaac土司店都会看到人龙不断,每次想说等人潮少一点再去买,结果每次排队的队伍就越排越长……
好吧,既然不管怎样都要排队那就排吧~
虽然初春的天气还是有点凉,但是太阳也实在太热情了啦,我们一边排队一边做三温暖一样,很难想象夏天来这里排队买土司的人应该会排队排到中暑吧……

菜单里的其中几样土司都已经排好照片还附加韩文、英文、中文还有日文的说明在里头,是不是很贴心呀~
语言不通也没关系,直接告诉店家你要的是几号的土司就行了。




当然菜单还有其他款式的,不过就只有韩文和英文的说明,加上跟店家点餐时要是发音不准又要耗上一些时间来解释了。
除非你能够说一点韩语,要不就直接点上面那七款的土司之一吧~




这里就是Isaac土司的明洞店,每天都要这样排队,而且大概30~45分钟才能买到。




不管是烤面包、煎鸡蛋和肉饼都直接在铁盘上料理。




2017年冬季的12月,我再次来到明洞店的Issac,发现招牌换了,变得更亮眼更美了~










每一家的Isaac营业时间和休息时间都有所不同,所以大家要查好时间别吃闭门羹哦~


Isaac 美利来店
营业时间:24小时 (春节、中秋当天休息)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Isaac 明洞店
营业时间:7am~9pm (星期天休息)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Isaac 弘大店
营业时间:星期一~五 8am~10pm,星期六~日 9am~10pm (全年无休)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大家如果有到弘大店都买Isaac,可以使用Isaac优惠卷(弘大店)哦。
若是购买超过3万韩元就可赠送冰茶或咖啡,只要出示优惠卷给店员看即可得到优惠。
有效日期:至2017年11月30日




Isaac 梨花女大店
营业时间:星期一~六 9am~9pm,星期日 9am~7pm (全年无休)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Isaac 乙支路4街站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Isaac 崇义女专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Isaac 延世大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