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景点】来到明洞,当然也要来Line Friends Store这里走一走啊~这里还有很大只的“熊大”可以合照哦!

Line其实是韩国Naver旗下的子公司NHN Japan所推出的,但是Naver掌握了所有的经营权和管理权,所以Line是韩国产而非日本产滴哦~






如果你一直有用Line来传简讯给家人、朋友或同事的话,那么你一定对这里的卡通人物一点都不陌生~
这里就是Line Friends Store,在你手机里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都能在这里看到。
在大门一进来的地方,就有一只很大很大的“熊大”在这里跟你合照哦~而且还是要排队的咧~





那时候刚好快到圣诞节了,所以店里都是圣诞摆设,连Line卡通人物也都换上圣诞节的服装咯~




在这里有很多文具用品都印着Line的卡通人物,真可惜我已经过了拿小册子抄笔记的年纪……














就连车内的充电器也有卖哦,一个要价KRW19900(RM77),也不便宜啊~




这里也有手机壳,只不过大多数都是苹果和三星的,其他牌子几乎是没看到。
这样一个手机壳也要KRW15000(RM58)啊~




这个是卡通人物莎莉的Power bank,一个KRW59000(RM230)。
我妹说怎么可能会有人舍得花RM230来买一个Power bank呢?……(有啊~那就是“有钱人”)




上到二楼这里,还有很多打卡拍照的地方哦~




还有太多地方可以拍照了啦~




二楼这区,大多数都是售卖家庭用品和衣服。




这款“熊大”的桌灯,我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打错价格多了个0还是这真的是真正的价格。
如果是真的价格,我看你我应该不会想买吧……
左边大的KRW270000(RM1050),右边小的KRW170000(RM661)




可爱的“兔兔”玩偶~




这里还有Line卡通人物的衣服,不过都是冬装的长袖毛衣,买回来穿的话估计会热死吧……



我们就在这里走了一圈,什么也没买(实在买不起呀~)就离开了。
因为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就赶紧到神仙雪浓汤去吃热乎乎的汤饭了~




Line Friends Store明洞店
营业时间:10am~11pm
地铁所在位置:明洞站6号出口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