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预订网站】使用KKday来预定韩国吃到饱网卡教学,让你的整个旅程都不怕没有网路咯~

喜欢在旅行打卡的你是不是总是为了找WiFi而烦恼呢?别担心,来看看在韩国如何买到一张吃到饱的网卡吧~




在韩国旅行,总是有很多地方会让人想要把这些美食美景分享到朋友圈里去。
又或者像我这样喜欢自由行的旅客,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想用手机来搜寻这地区有些什么美食之类的,或者这些旅游区的交通时间班次等问题。
但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免费的WiFi给你用的哦~
所以在近几年就开始流行了WiFi Egg供大家使用,但是价格就不那么便宜了。

就像去年2016年我到韩国旅行4天5夜(那时候是晚上10点才到的班机),我就租借了WiFi Egg跟庄老爷一起共用,租借费用就要韩币3万了。(以现在的兑换率来说大概是RM114)
那时候租借WiFi Egg其实网线很好,不管到哪里网络都很顺,只不过每晚回来的时候就需要帮它充电,这样就浪费了我们一个插座了……
而且到我们回国之前还要去柜台还WiFi Egg,是有点小麻烦啦。
不过如果你们是超过三个人以上的话,我会建议你们一起租借WiFi Egg,这样分摊下来就不会很贵,网络也不会卡。

但是这次就只有我跟庄老爷一起,所以我们打算买一张网络吃到饱的网卡,然后share热点给对方。
晚上回去的时候只要手机充电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多充一架机。
而且买网卡用完了就直接丢,不需要再安排时间回去柜台退还,很方便地说~
价格上也不会很贵,像我这次去一个星期,买的是10天无限网卡,大概RM131就有了。如果是租借WiFi Egg的话就不止这个价钱了。
不过,网卡最多只能两到三个人一起使用,两个人一起用就刚好,三个人一起用网络可能会慢,建议三个人的话租WiFi Egg会比较好。

我这次要预定的吃到饱网卡就是KKday推出的KT Olleh无限网卡,有5日/10日/30日供选择。
还可以选择要在仁川机场、金浦机场、济州机场、釜山金海机场、釜山港国际客轮站和弘大办公室(弘大站2号出口)这些地方拿网卡。
因为我这次会先到仁川机场,然后再去金浦机场飞济州机场,所以我就直接选了在仁川机场拿卡,买的是10日卡。
现在就要来分享给大家看看如何在KKday预定吃到饱的网卡吧~

首先,先到这个网站KKday预定网站,你可以选择想要查看的货币,但是最终付款还是会以“新台币”作为付款货币哦。
接下来就是注册会员,在这里可以参考如何注册会员。
【预订网站】使用KKday来预定行程教学,这次我要预定到韩国去滑雪咯~


注册好会员后,就可以到主页这里,选择首尔。




接着选择WiFi & Sim Card,再选Sim Card。
若是想要预定WiFi Egg的朋友可以点选WiFi租借。




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种类的Sim卡预定,如果你想到韩国才领取,记得选这个哦~
【韓國上網SIM卡】KT Olleh 5天/10天/30天網卡(韓國領取)




大家要仔细看清楚这些说明和注意项目哦~




在这里可以看到领取Sim Card的地方




使用须知和订购流程也要看仔细哦




记得是需要“凭证和护照正本”才能领取Sim Card哦




接下来就是选择你要领取的日期和种类了。
因为Sim Card的种类只有5日/10日/30日,如果你像我一样的旅程是7天,建议就直接拿10日的。




选定好日期和种类后,点选“立即订购”




因为一开始我就已经把货币选成马币,所以系统会直接兑换成相应对的马币价格。




在这里可以输入优惠券,下方则是选择你想使用的语言




接着输入订购人姓名(护照上的英文姓名)、国籍、电邮、联络电话。




这边是输入联络人资料,其实就跟上面的资料输入一样的就行了。




如果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明的可以在这里输入




选择付款方式,要注意如果你选择PayPal,则是以美金来计算的 哦




选择信用卡付款,输入信用卡资料




填好后,点选“确认送出”




订购就完成咯~




在右上方点入帐号后,点选“讯息管理”就可以看到订单的一些资讯了。
如果想下载凭证,可以点选“订单管理”


到了韩国后,记得要手持凭证和护照正本到柜台领取Sim Card。
其实除了在韩国领取,住在台湾的朋友们其实可以选择在桃园机场领取或者寄送到台湾的哦~
真羡慕住在台湾的你们啊~~~

【攻略】前往仁川机场领取KKday预订好的吃到饱网卡,有了无限上网在韩国简直是通行无阻啊~


韓國最大電信KT Olleh SIM卡,提供5、10、30天上網吃到飽,4G高速上網支援熱點分享,台灣地區寄送,無需上網另外設定,輕鬆分享你的韓國旅行不間斷!
【韓國上網推薦】KT Olleh 5天/10天/30天網卡(桃園機場取件)

【韓國上網推薦】KT Olleh 5天/10天/30天網卡(台灣寄送)



当然除了这个Sim Card配套,KKday也有推出另外两项Sim Card配套。
如果你长期在韩国又或者你呆在韩国的日子很长,可以考虑下面的配套,这些配套还包含通话的哦。


讓您享受暢快無阻的4G LTE吃到飽數據之餘,同時也可無限任用韓國本地通話及簡訊! 使用護照亦可開通,每月充值一次即可繼續使用!
【韓國上網吃到飽+通話推薦】KT Olleh 30天可充值SIM卡(弘大領取)




專為韓國留學生和長期居韓外國人開發的4G/LTE加值型SIM卡,優惠的價格一次享用4G/LTE數據,通話還有文字訊息服務!韓國居住不可或缺的盡在KKday!
【韓國上網電話卡】KT Olleh 90天加值型Sim卡+四萬韓圜(韓國領取)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