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景点】首尔的明洞区每天都是那么多人~在这里有吃的、喝的、玩的还有很多东西可以买哦!

明洞是首尔必来的景点之一,这里是女人们的天堂,也是男人们的地狱~







明洞,一直都是国外旅客最喜欢也最常来的地方,就因为这里什么都有,什么都能吃得到~
很多美食餐馆/咖啡馆的分店都能在这里找到,像是雪冰、issac、Beansbin Coffee、柳氏家、神仙雪浓汤、王妃家等……
不怕你找不到美食,只怕你的胃不够大如宇宙来装这些呀~
当然除了这些美食之外,还有很多的美妆品店面都在这里,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创意都有。
而且明洞可是出了名换钱很高的地方哦,所以很多旅客都会来这里换钱。
【攻略】从麻浦区厅站搭地铁到明洞兑换中心区,里面还有视频带你走一次~


下面的地图里红色线条的代表明洞的小吃摊位位置,这一路上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哦~



就是这条大道了~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哦~
但是价格上并没有很便宜,毕竟这里还是旅游区啊。





























右手边就有一间柳氏家铁板鸡,这个也是超多分行的,单单在明洞就有三间店面了!
【食记】2016年初春自由行之柳氏家铁板鸡,两个人吃好饱哦~









这家店超多人在吃的!卖的其实就是炒年糕和一些血肠之类的,但是生意好得不得了。









在这里还能找到Beansbins Coffee呢~
【食记】2016年初春首尔自由行之装贵妇来Beans Bins吃华夫饼咯~话说这也太好吃了吧~




韩国的草莓真的是那种看了就会很想吃的感觉~
虽然说一盒也不便宜,大概KRW8000(RM31),但是草莓又大又甜的实在好吃到不行~
所以说大家如果冬天来韩国,可以买一盒回酒店/民宿去吃,不吃真的会后悔~




这是我的闺蜜H小姐最喜欢的猫咪周边商品店之一,里面真的有很多猫咪饰品、生活用品和画作哦。









这是我当时候跟闺蜜H小姐的“现场连线”~因为不知道她要买什么,所以我就直接录影给她看这样就比较快。(店员小姐并没有要阻止我的感觉~)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到明洞这里找找自己喜欢的猫咪产品吧~
Jetoy明洞2号店
营业时间:10am~10pm




我们后来在21/12/2017的时候又回到明洞这里~
这是在明洞地铁站内的地下商圈拍的,有很多很漂亮而且质量不错的袜子。




还有很多很可爱的毛帽子哦~




小孩的玩具在这里也能找得到!




这里卖的袜子,10双+1双=KRW10000(RM39)。质量是真的不错呢!




我们这次来首尔,还是没有到首尔塔去玩……留着等下一次吧~




这里虽然写明了从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是不允许车辆进入,可是我还是有看到一些车子在里面走动。




明洞这里还有可以让你直接退税的地方,也就是不必到机场,在这里就能退税了~
像这家就是给“橙色”标签退税的地方……




通常在店门口就会标出这家店是什么颜色的Tax free,像这家店就是“橙色”的。




而这家店则是“蓝色”的,所以在这里的退税单就不能拿到刚刚上面的那间店退税了哦。




看到这些活生生的大章鱼了吧,它很有可能是你桌上的一道菜哦~
据我所知,韩国的章鱼锅就是在上桌前把大章鱼放在上面然后直接拿到客人面前的。
光是想着那样的画面,我心里就觉得好残忍……




 走着走着,我们又回到了明洞的小吃街~




这位卖炸鸡丁的欧巴很搞笑呢,一直对着我们说“不好吃不收钱”,结果我们就直接买了一份来吃,欧巴都还没问我们好不好吃就收钱了~




但是说真的,这还真的好吃呢~甜甜辣辣的,鸡肉也很嫩,里面还有年糕呢~
这样一份KRW5000(RM19),我都说了这里卖的小吃也不便宜哦……




在这里还有烤龙虾,不过我没问价钱……
因为一份炸鸡丁都要KRW5000,你想这份烤龙虾会是什么价格?









这个是炸螃蟹,好像是完整的一只哦。




这个是烤乳酪,看起来也很不错,可是我怕吃了会很腻就没买了。








这些棉花糖很漂亮吧~




如果你想买零食或泡面之类的,不一定要到乐天超市哦,有时候在明洞这里的超市价格可能还会便宜过乐天超市呢。
而且这里还会有优惠券可以使用哦,购物满一定的金额还能免费送货到你下榻的旅店/民宿。(但是需要在明洞附近哦)
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我把地图放上来咯~




明洞Pink Mart
营业时间:8am~12am










明洞超市
营业时间:8am~12am










就像这一款能量棒,因为当时候有促销所以价格就比在乐天超市便宜了。









这款粉红色的Carbonara辣面,在不同地方价格居然可以相差那么多!
我在第一个地方看到时一包是KRW7200(RM28),后来在这里看到只卖KRW5150(RM20)……





这个咖啡口味的牛奶还蛮好喝的,只不过需要店员帮忙剪一个开口才能放吸管喝。




我们在明洞走了很久,身体已经不堪负荷了~(人太多了要一直闪来闪去很累)
接下来就要去吃冰咯!而且还是季节性限定版的“草莓雪冰”~

【食记】2017年冬季自由行之天气冷冷地,来雪冰吃冰好过瘾呀~



明洞购物区
地铁所在位置:明洞站6号、7号出口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