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食记】李敏镐欧巴代言的桥村炸鸡真的很好吃呀!晚上叫炸鸡外卖到民宿慢慢啃骨头~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2016年我们到韩国首尔旅行的时候,就早已听说韩国炸鸡超级无敌好吃,也是来韩国必吃的其中一道食物。
那时候我们在明洞区那里的TwoTwo炸鸡连锁店第一次尝试韩国炸鸡后就爱上了~
依稀记得我们是叫半半炸鸡,就是原味+调味的,外加一瓶Cass啤酒。
这样一份半半炸鸡和啤酒就要KRW21000(RM82),其实分量还蛮大的,我们都吃不完最后还打包回民宿。





这次我们来韩国首尔,当然也要来感受一下叫炸鸡外卖来民宿的感觉啊~
因为上次吃的是TwoTwo连锁店的炸鸡,所以这次我想吃看看李敏镐欧巴代言的桥村炸鸡~
我们请房东小姐帮我们叫外卖,房东小姐还很热心地推荐我们吃Honey Butter口味的炸鸡。
大概过了30分钟,门铃声响起了,一位阿基希拿着我们的炸鸡送到我们的房门这里,真是太好了~
因为我原本以为需要到楼下的大门去拿炸鸡,没想到服务那么好都直接给我送上来。

这次听取房东小姐的建议叫了Honey Butter口味的炸鸡,一共是KRW18000(RM70)。
就连外卖的袋子都很好看,不像我们国内的是用塑料袋而且还不环保。




打开袋子一看,除了有我们点的Honey Butter炸鸡,还有一个腌萝卜和一个小惊喜的可乐哦!




那瓶Cass啤酒是我们在乐天超市买的,一瓶KRW1460(RM6)。
如果是在店里喝或者叫外卖送来的话,一瓶应该要KRW3000(RM12)哦。




我都不知道原来叫外卖还会附送小罐装的可乐哦,上面的公鸡贴纸好可爱~




腌萝卜其实是用来解油腻的,但是我们都不太爱吃腌萝卜,所以就放在冰箱里等退房的时候留给房东小姐。




重头戏来了,就是这个Honey Butter口味的炸鸡,老实说这个真的是太好吃了啦~比上一次在TwoTwo炸鸡还来得好吃呀!
到底好吃到什么程度?就是你吃过一次后会永远记得这个味道、这个口感,而且其他的炸鸡就再也看不上眼了~(哈哈哈)
以前在国内,我觉得国内的KXC是很好吃的,但是吃过韩国炸鸡后就“神马都是浮云”呀。
而这款桥村炸鸡更是令我难忘,来说看看为什么会那么那么推荐大家来吃桥村的炸鸡吧~

首先,这个外卖的炸鸡我原以为会软掉了的,可是咬下去的时候竟然还是脆脆地,而且感觉鸡皮与肉之间有空气一样哦。
然后那个肉质是很多汁的而且也很嫩,咬的时候感觉鸡汁都快流出来了。
接着就是味道,这款Honey Butter口味的炸鸡果然好吃,因为有Butter牛油的香味加上甜甜的Honey蜂蜜,就好像在吃零食的甜又像吃BBQ的那种感觉。
总之就是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还有韩国炸鸡的骨头都不会很大,肉却很多,非常适合我这种不太爱啃骨头的人哦。



我会推荐大家如果来韩国旅行,一定先去吃看看桥村炸鸡,但是很有可能你吃过桥村炸鸡后就不会再喜欢其他连锁店的炸鸡咯~
还有如果你不喜欢吃辣的,真的可以点这款Honey Butter口味的炸鸡来吃,绝对好吃到爆炸!


桥村炸鸡 东大门店
营业时间:24小时
地铁所在位置:东大门站(1号线)6号出口





桥村炸鸡 弘大店
营业时间:12pm~2am
地铁所在位置:弘大入口站(2号线)9号出口





桥村炸鸡 新村店
营业时间:12pm~2am
地铁所在位置:新村站(2号线)3号出口





桥村炸鸡 麻浦区厅店
营业时间:12pm~2am
地铁所在位置:麻浦区厅站2号出口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