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食记】在南怡岛的恋歌之家吃便当,吃之前还要用劳力去摇一摇才能吃饭哦~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其实恋歌之家真的有点不太好找,因为这间店就隐身在大楼的后方,没有走进去是不会注意到的。
好在我有上网再查看地图,才能找到这间店……

只要找到Baplex这个建筑物,然后从右手边走进去(不是厕所那个方向),看到黄色的建筑物就是恋歌之家了。








店里就只有两位员工,一个负责点餐、收账还有料理,另一个负责收盘、洗碗等。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还没什么人,而且店里面的位子也不多,就只有八张桌子而已。
因为外头很冷,所以大家都到室内用餐了。

进去后就要到柜台点餐,接着付款后就会给你一张收据,到时候食物准备好了会叫你的号码过去拿。
便当的种类有三种:普通便当KRW5500(RM21),鲑鱼和芝士便当KRW6500(RM25)。
这里还有泡菜煎饼KRW10000(RM40)和一些酒类饮料。
其实这个菜单板子我是看不太懂,有些英文也写不太清楚。




我们点了一份鲑鱼和芝士便当,便当盒因为是直接放在火上烧的所以非常烫,一定要戴店家给的手套来拿便当哦。




不过这个便当也太简单了吧,这里面有泡菜、饭、鲑鱼肉碎和一颗蛋,而且份量也不算多。




好吧,那我就只能期待它的味道能够征服我吧。
我们把便当大力摇啊摇,打开之后再搅拌一下就能吃了。
可这味道并没有让我惊艳啊~就是很普通的味道,在家就能做出来的味道……




店里的人越来越多,看来大家都是慕名而来的……
Anyway,反正我已经试过了大家推荐的恋歌便当,只能说这是靠名气而出名吧。
P/S:吃完后记得要把餐盘归还回去哦,这里是自助服务滴~




不过我想恋歌之家应该也是南怡岛唯一一间平价餐厅了,其他的都是走高档路线的餐厅价格应该不菲。
所以说如果大家到南怡岛来,饿了想吃饭又不想去太贵的地方,可以考虑这间恋歌之家吧,只不过对食物的味道不要期望太大哦。





南怡岛恋歌之家
营业时间:10am~6pm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