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食记】我在麻浦区厅的“猪蹄鬼神”吃到不油不腻超好吃的猪蹄,大爱他们家的海苔手捏饭团!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我以前看的一部韩剧《I do I do》里面的女主角“金宣儿”当时候在戏里一直有提到猪蹄,害我好想要尝看看韩国的猪蹄是有多好吃~
就在这一次的旅程让我吃到了猪蹄!庄老爷还大赞这家的猪蹄超好吃的!~

早在之前计划行程的时候就发现,到了民宿放好了行李都下午4点的时间了,所以就搜索一下民宿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在Google里搜索“麻浦区厅美食”,就出现了“猪蹄鬼神”,而且台湾节目《爱玩客》也有来这里吃哦~
反正从民宿走过来也很方便,就直接把我们的午餐+下午茶一起解决了。

我们的民宿是在麻浦区厅站的6号出口,而“猪蹄鬼神”是在4号出口,从4号出口直走大概3分钟就到了。





我们从民宿出发到“猪蹄鬼神”的途中,发现地上有很多这样白白的东西……




往前一看,这是地上的污水结成了冰,所以踏上去会很滑要小心点走。




走回到了麻浦区厅站的6号出口,现在要走去4号出口了。




往着4号出口的方向走……




上了电动扶梯就到外面了~




来到4号出口外,一路直走。




途中会经过这条斑马线,旁边有一家开着24小时的米肠店。




看到“巴黎贝甜”时再过一次斑马线到对面,快到了。




“猪蹄鬼神”到了!!




其实我们抵达“猪蹄鬼神”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而这家店的营业时间是从下午5点才开始的。
我们没注意营业时间就直接打开门进去问,老板就让我们进来坐了。
所以这张照片是在开店前半个小时拍的,不是人家生意不好哦,是我们太早到了。




我在之前就已经做过功课,听说这家的辣味猪蹄不是普通人能够接受的辣度,所以我们就直接点原味猪蹄而不选择半半猪蹄了。(既是一半原味一半辣味)
可是我记得猪蹄有分“大”和“特大”的,“大”的是KRW33000(RM128),“特大”的是KRW36000(RM140)。
可是老板递给我们的是一张中文说明的菜单,里面的原味猪蹄只有一个价那就是KRW36000。
我们当时候还没注意到墙上的菜单,所以只是以为是起价了就点了KRW36000的猪蹄和海苔手捏饭团KRW3000(RM12)。
后来瞄了一下墙上的菜单,感觉好像被砍了一样……
明明就有KRW33000滴呀,为什么硬是要我们吃KRW36000的咧?
虽然我们很不解但又不敢问,毕竟现在店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那台面上还有着一把砍猪蹄的刀呢……





好吧,反正都已经点餐了,只能说下次点餐前要注意点了。
不过话说这些小菜也真的太好吃了吧,我终于吃到怀念的泡菜味道了~(济州岛的泡菜完全不对我的味)




我要跟大家超级推荐的就是这个,一串串的鱼饼。
我推荐不是因为超级无敌很好吃,而是因为你可以超级无敌无限量续点这份鱼饼哦!
在济州岛这样一个要卖KRW1000(RM4),在这里你竟然可以吃到饱咧!




这份沙拉也是很好吃,里面还有青葱条哦。




左边的那份青葱小菜是庄老爷最喜欢的一道,带一点点辣而且很爽口。
中间的豆腐是冷豆腐来的,上面的辣椒粉配着豆腐吃也很好吃哦。
右边的我忘了是什么~但印象中记得也是脆脆的口感,像萝卜一样。




右下方的白色小菜其实就是泡菜来的,它的味道其实就跟红色泡菜差不多,只不过这个就不辣。




我们点的“海苔手捏饭团”来咯~
上面是铺满满的紫菜,下面有饭、芝麻和芝麻油,非常香!
老板亲自帮我们把饭搅拌均匀,然后还示范怎么捏这个饭团,最后还把饭团送进庄老爷的口里,害得庄老爷尴尬了一下~



















就是要捏到这样一口可以吃进去的量,这个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大家都知道韩国的芝麻油是非常的香又不会很油腻的那种,我猜老板应该是放了很多的芝麻油和芝麻 ,所以这饭团还没吃就已经飘香四溢了。
而且老板放紫菜也是不手软咧,这样捏好的饭团还能看到很多紫菜包裹在外面就知道了~
我回来后也有试着做一次,虽然紫菜放得不够多,但是味道已经非常接近,连庄宝宝都爱不释口~





我们点的原味猪蹄来咯!~看起来是不是很可口?~
这猪蹄的皮还油亮油亮地,原以为一定会很油腻,结果根本就不会哦!
他们家的猪蹄应该是用卤的方式做的,猪肉很软Q,而且猪皮和猪肉都是紧紧粘着不会散掉的。









老板已经帮忙把肉和骨头分离,所以每一块都没有骨头,适合我这种不爱啃骨头的人。
把猪蹄肉放在生菜上,再加个蒜米和辣椒酱,简直就是绝配啊~










这一餐的价格是原味猪蹄KRW36000 + 海苔手捏饭团KRW3000 = KRW39000(RM152)。
是真的有些贵,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来吃的,真想不开的话那就吃上几十串的鱼饼应该就划算了吧~

我们吃到最后实在太饱了,所以就把剩下的猪蹄打包当明天的早餐了。
住在一应俱全的民宿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外带食物回来还能在房间里自己加热着吃。
大家下次如果来韩国首尔,千万别错过这间“猪蹄鬼神”哦!

P/S:这间店是有外卖滴哦,大家可以请民宿/旅店的人员帮忙打电话叫外卖。




猪蹄鬼神
营业时间:5pm~2am(或售完为止)
电话号码:02-3242634
地铁所在位置:麻浦区厅站4号出口直走




下一篇:【攻略】从麻浦区厅站搭地铁到明洞兑换中心区,里面还有视频带你走一次~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