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住宿】我在济州岛住着Airbnb的民宿,距离济州机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哦~(内有Airbnb的RM105旅游基金折扣)

第一次在Airbnb预定我在济州岛的民宿,很不错的房子离机场又近。
价格也很合理,适合一家人入住哦。






我们以往出国都是选择上网预订Hotel,不过不是每个国家的Hotel都可以达到“价廉物美”的。
就像是在香港,我们看了香港的Hotel房价实在是贵得离谱,他们三星级的Hotel房价等于我可以在马来西亚住四或五星级的Hotel了。
要便宜点的也有,不过可能就是那种“红灯区”的地方,或是宾馆之类的。
最后我们用在马来西亚三星级Hotel的房价住了一间只放得下一张双人床后就没地方走的房间……

其实去年来韩国的时候我们也面临这样的问题,韩国的Hotel也算是贵的了,所以我们选择住在明洞的一间民宿。
但是因为是在明洞,所以民宿的价位也偏高一点,房间的空间也小很多,一个晚上还要RM244。
这间民宿虽然有洗衣机,但是因为要上下爬楼梯很不方便所以我们都没用。对,这间民宿是没有电梯的,你需要自己爬楼梯……
房间内有浴室,电视机和Wifi,不过就是很小就对了。就是这样:

这样的房间放了我们两个26寸的行李箱,几乎是寸步难移的那种,而且床也不好睡,没有窗口的房间感觉很闷。

后来我想起老友C先生说过Airbnb里面的房间很不错,那我就先上网去看看有没有人也住过Airbnb,有没有什么大问题之类的。
确定没有问题后,我就开始在Airbnb找房源了~
如果你也想在Airbnb找房源,可以点入以下的link,不只有预订教学,还有点入我给的link注册后会有RM105的旅游基金折扣哦。

【预订网站】Airbnb预订网站介绍与订房程序,内有RM105的旅游基金折扣哦~


其实我原本不知道有这个旅游基金的折扣的,是当我用Hotmail注册Airbnb帐号后才发现原来有这样的东西。
后来我就从我自己Hotmail的Airbnb帐号发了这个RM105旅游基金的link给我的Gmail,然后我就用Google来注册Airbnb的帐号,那我就可以用Google注册的Airbnb帐号来预订房间后就能使用那RM105的折扣了!

刚好我要订济州岛还有首尔的房间,所以我再用Hotmail的Airbnb帐号发了RM105旅游基金的折扣link给庄老爷,那庄老爷按了我发的link到Airbnb注册帐号后,他就可以用他的帐号预订房间然后又再扣RM105了!
所以我们在济州岛和首尔的房间都各自扣了RM105,总共就省下了RM210咯~

我们在济州岛选择了这间民宿,因为离济州机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而且也有停车场,旁边就是乐天免税济州店(虽然我们都没去逛)。
加上房东的评价很好,住过的房客也赞不绝口,所以我们就选了这间民宿。
重点是!这是一间整套房源的房间,洗衣机、电冰箱、浴室、餐桌和小厨房等都在自己的房间。
这间民宿的房间其实是四人房,不过我们预订的时候有填写两人入住,所以房价会便宜一些。
我们入住两个晚上,原本是RM396,扣除旅游基金的RM105后,最后付款是RM291,算到来一个晚上是RM145.50。
济州岛Airbnb民宿

这是民宿的所在地,从济州机场驾车到民宿只需要10分钟哦~


先来看看民宿大楼长什么样吧~
红色箭头指的就是我们要入住的民宿大楼,房东出租的房间不过是这栋大楼里的几间房间罢了呀~
在民宿大楼的左手边就是乐天免税济州店,营业时间是10am~7.30pm,很早就关了。




如果你是打算来济州岛自驾游又入住了这间民宿,那么请记得这个白色箭头指向的地方,就是从这里弯进去大楼后面,弯进去后的左边往地下室去就是大楼的停车场了。
我们一开始也是找了很久,因为房东没给我们停车场外观的照片,后来我到了现场拍了照片给房东看,确定是大楼停车场就进去停车了。





停车场入口长这个样子,进出口都一样。旁边的闸门有时候会关着,没关系只要车子往前一点,闸门自动会开的。
进出停车场都不需要停车卡哦,虽然房东会给,但是都没用到。
停车场还有地下二楼、三楼,不过需要把车子驾进去电梯然后按楼层到地下二、三楼。
小型车辆才能进电梯哦~
P/S:在电梯门前上方会有一条绳子,只要拉一下电梯门就会开了。我们那时候不懂,结果在电梯门前等了老半天才有人来相助……




拿着行李箱后搭电梯到9楼,找到自己房间的号码,然后输入房东给的密码。
(房东会在你入住当天才给密码,你也可以在前一天跟他联络)
老实说当我们来到9楼的时候,发现走廊都很乱,有点像是工地现场一样。
但是一打开门后,哇!幸好这间房间还不错,跟Airbnb里面的房间照片相似度很高。
你看那衣橱也很大,还有电视机,电视机后面还有个Wifi~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入住,所以房东只在一张床铺好床单给我们。我们每晚把第二天需要穿的衣服、用品之类的放在另一张床。
这间房的空间很大,我们把24寸、26寸和28寸的行李箱全打开放,还有很多空位走动呢~
梳妆台也很大,上面还有房东准备的多插座延长线和两个国际插头。
下面还有四个小抽屉,如果有四个人一起入住,那每个人可以分一个抽屉放自己的东西。




这里还有大冰箱、餐桌、电饭煲、微波炉、洗衣机等。
小厨房的台面上还有火炉、抽油烟机、洗手盆、洗碗剂、抹布、碗盘、筷子汤匙和杯,可算是应有尽有了啦~




从大门进来后是玄关的地方,在玄关的左手边还有一间浴室。进来房间前还有一扇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关上。




浴室也很干净,热水器操作也很好,要知道在冬天如果热水器坏了真的会疯掉……




房东也有提供洗发水和沐浴乳,不过是放在地上。
还有那个洗澡用的泡泡球,我很好奇会有房客用咩?
挂着泡泡球的铁杆可以挂一些洗好了的衣服,不过衣服最好还是先挂在衣架上才来挂在铁杆。




房东也会提供毛巾和厕纸,不过基于卫生关系,我都是用自己的毛巾,就连沐浴乳和洗发剂也是用自己的。



房间里的地暖非常热,有一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还会感觉到“烫脚”~




房东也在暖气开关这里放了个指示牌,操作很简单:

  1. 按下Turn on/Turn off来开关
  2. 在冬天都是开地暖和热水,所以把按钮调去Heating & hot water。如果你把按钮调到只有only hot water的话那么就只有热水没有地暖了。
  3. 去Control heating temperature调整温度,我每晚都是调到28~30左右,不过早上起来会很热……





房东家的洗衣机很大,虽然没有烘干的功能,但是因为暖气很热,衣服挂一个晚上几乎都干了。









看不懂韩文没关系,房东已经把使用的步骤贴在墙上,只要跟着做就行了。




如果想要使用煤气炉煮些东西,像是拉面之类的,记得要先在这里把煤气管打开哦。
当然也要记得用完了就关回去,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这个微波炉嘛……我是乱按一通的啦~
把食物放进去后,按了那个“1”然后再按最下边的“!”就开始了,不够热的话就再重复按一次。
我每天早上醒来都会泡好咖啡,然后加热食物再叫庄老爷起床。
毕竟他还要驾车很累的,这样弄到来都要15分钟,给他多睡这15分钟更好。



住了两个晚上,只能说这间房子真的是很不错的哦~
床还算睡得舒服,暖气也够热,热水器也很好,衣橱也够大。
每天早上起来弄热食物后坐在餐桌上吃,有种像是在韩剧里看到的小夫妻一样好有feel哦~
非常推荐大家来入住这间民宿,四个人一起住也不是问题啦。
重点是这里很干净(除了走廊啦),像我这么洁癖又挑剔的人都觉得ok,那么你们也会喜欢滴~
这间民宿一个晚上是RM146,这个价格是扣除了Airbnb那RM105的旅游基金后才有的哦。
想知道这间民宿在Airbnb的简介,可以点击此链接Airbnb济州岛民宿哦~


准备好了,我们又要再次出发到东门自由市场,去寻找美食咯~
【景点】济州岛的东门自由市场,是个什么都卖的地方,也是吃货的天下~




还想看看我在Airbnb入住了哪些房子吗?点击以下链接就可以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济州岛各个景点/餐馆电话号码(用于GPS搜索):

  1. AJ租车公司:726-3322 / 726-3321
  2. 乐天免税济州店:731-4400
  3. 中央地下商圈:755-0225
  4. 城山日出峰:783-0959 / 710-7923
  5. 吾照海女之家:784-0893
  6. 城山港:784-2333
  7. 万丈窟:710-7903
  8. 姐妹面条:727-1112
  9. Loveland:712-6988
  10. 黑豚家:747-0088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