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食记】2016年初春首尔自由行之装贵妇来Beans Bins吃华夫饼咯~话说这也太好吃了吧~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距离上一次到首尔明洞的Beans Bins已经一年多了(2016年初春),虽然今年的12月我回到首尔去但是就没再去Beans Bins吃他们家的waffer。
不是因为不好吃哦,是因为首尔,尤其是明洞有太多好吃也有太多选择了,要是通通都吃的话,估计我的荷包和我的肚子应该会受不了吧~

其实明洞Beans Bins很好找的,就在这间Savoy Hotel的楼上。
楼下就是些服装店,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都一直找不到。
那是因为大家的眼睛都一直左看右看那些服装店啊、美食啊,就这样眼睛没往上看的话很容易就会错过了。



到了二楼,就直接到柜台去点餐,点了餐后也要自己自助的哦。
在这里的甜品店都是需要自助服务的,除了在餐馆啦~
室内的装潢就是很典型的咖啡厅,有木质的椅子也有沙发,是个让双腿休息的最佳地点。




我们点了这款套餐,鲜芒果华夫饼和咖啡,一共是韩币17700。(大约RM69)
其实我们那时候忘了这间店可以使用“韩巢Beans Bins折扣优惠券”,结果白白浪费了那20%的折扣。
大家下次有到这里来记得一定要使用折扣优惠券哦,就像这款套餐要是使用了折扣优惠券,那就可以省下韩币3540(大约RM14)了~

我发现韩国店家给的食物都很澎湃一下哦,你看这新鲜的芒果肉满到都快掉下来了,上面还给了芒果冰淇淋,下面铺满了鲜奶油(是想肥死谁呀~),加上那脆脆的华夫饼。
虽然价位是很高,但是都来到这个充满甜品的国度,还是要来品尝一下的啦。

芒果肉很新鲜也很甜,配搭上鲜奶油就像在吃蛋糕一样。
光看那华夫饼的厚度就知道口感十足,两个人吃还真的是刚刚好呢。
咖啡算是中等口味,就是没有很好喝但是也没有很难喝的那种,跟星X克比起来就逊色了。



但是还是值得大家来这里尝一尝这美味的华夫饼啦,不要点咖啡就行了~
每年的12月~4月会有草莓的限定季节版华夫饼哦,喜欢吃草莓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韩国的草莓真的很好吃的啦~

想看看其他的菜单的话,可以到他们家的官方网站看哦~Beansbins Korea




Beans Bins 明洞店
营业时间:7.30am~12am (全年无休)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大家如果有到明洞店用餐,可以使用BEANS BINS明洞店优惠卷来得到折扣哦。
只要在付款时出示优惠卷即可得到20%的折扣。
有效日期:至2018年2月5日




Beans Bins 三清店
营业时间:星期天~四 9.30am~10.30pm ,星期五~六 9.30am~11pm(全年无休)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大家如果有到三清店用餐,可以使用BEANS BINS三清店优惠卷来得到折扣哦。
只要在付款时出示优惠卷即可得到20%的折扣。
有效日期:至2018年2月5日




Beans Bins 林荫道店
营业时间:11am~11pm (春节、中秋节当天休息)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新村延大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大家如果有到新村延大店用餐,可以使用BEANS BINS新村延大店优惠卷来得到折扣哦。
只要在付款时出示优惠卷即可得到20%的折扣。
有效日期:至2018年2月5日




Beans Bins 梨大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南大门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大学路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忠正路站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龙山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Beans Bins 芦原店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