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景点】真是庆幸我没舍弃南怡岛的行程,这里实在是太美了啦~

南怡岛在2001年的时候因为《冬季恋歌》而声名大震,每年还会有150万人次到访这里哦~






我们大约中午11点半就抵达南怡岛,其实这个时间也算迟的了,因为我们才刚抵达就已经有一群人是准备离开南怡岛咯。
想知道从我们住的民宿怎么到南怡岛吗?可以参考以下链接哦。

【攻略】从民宿到龙山站搭ITX青春列车到加平站再搭观光巴士到南怡岛之Part 1

【攻略】从民宿到龙山站搭ITX青春列车到加平站再搭观光巴士到南怡岛之Part 2




抵达南怡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这个冰柱,它其实是由水管喷水出来然后遇冷后结成冰。
我不是很清楚在其他季节时这个是不是喷水池来的,下次有机会在别的季节我再来查证吧。









这里就是入口处,你可以选择从入口处的左边或右边开始走,如果你想直接到南怡岛正中央可以选择直走就不需要绕一圈了。




我们是从入口处的左边开始走的,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就去那里找个“浪漫”的位子用餐。














我们选了一个不错的桌子准备吃“浪漫”的午餐~
就连吃个饭也要设置Action Camera就为了留下我们两人美好的回忆。




这就是我们“浪漫”的午餐咯,之前在龙山站买的寿司和饭团,还蛮好吃的哦。
其实我们是打算留着肚子等会儿要去吃南怡岛恋之家的便当。




吃完了那“塞牙缝”的午餐,我们觉得手上的暖暖包已经快“没热气”了,然后我们去到入口处前方的小便利店买了暖暖包。
一个暖暖包KRW2000(RM8),可以耐12个小时,还算蛮好用的。
P/S:便利店旁边有洗手间哦。





这是便利店的地理位置:





在便利店的旁边有租借脚踏车的店,只不过我都没看到有人租借,可能是因为冬天的关系吧,路面都是雪不好骑。




我们沿着左边的路一直走就看到了这些冰柱,其实就是刚刚在渡轮上看到的。
这些冰柱也是通过水管喷水后遇冷结冰,所以形状看起来就像一根根的柱子。




从这里可以看到在南怡岛码头那里的高空飞索,我在上一篇的时候说到今天的天气太冷了(零下3~5度),所以我们就不玩这个了。
正常人应该都不会在这么冷的天气玩这个吧,可是我们居然看到真的有人玩哦!
这些人也太勇敢了吧,难道脸上也贴了暖身贴吗?不然怎么能忍受飞过来时的冷风打在脸上呢……














来到南怡岛最北部的天景苑,在这里还有几个用石头堆积起来的塔叫做“天寺塔”。





在韩国很久以前的人们就有“叠石头”来祈福保平安的说法,但我不太清楚这里的意思是不是跟祈福有关联……














这张照片里的北汉江只有一点点浮冰在水面上,可是连接这北汉江的另一边却是完全结冰了。



就是这里,这边的北汉江其实跟上图的北汉江是连接起来的,可不知为什么一半是结了冰的另一半却还是没结冰。
我个人猜想啦,应该是那片没结冰的北汉江因为一直有通往南怡岛的渡轮在行驶,所以才会没结冰。




在天景苑这里还有小亭子可以歇息歇息,只不过不走动的话更冷啊~









其实在岸边虽然也结了冰,但是还只是薄薄的冰面,我本来想试一下走过去,可是一旦接近那薄薄的冰面时就有“裂开”的声音好吓人……
也难怪啦,就我这样体重的人还妄想走过去,简直就是“做梦”~
P/S:这个其实是很危险的,一旦不小心掉落到汉江,可能会因为体温急速下降而有生命危险哦。














我们从南怡岛最北部的天景苑再往东边走去,一路上都没有看到人,我想大家应该都到南怡岛中部去玩了吧。(中部比较多景点和餐馆)




我们慢悠悠的走在这无人的雪地,可以开心大声地说笑也没人听见,好像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一样~
虽然这样说对正在外婆家的庄宝宝有点残忍,但是妈妈也好想跟爸爸多一点时间在一起啊~




我觉得南怡岛实在是太大了,大家如果在其他季节来南怡岛玩可以考虑租借脚踏车代步,这样才不会花太多时间哦。
我们是花了差不多四个小时才走到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最南部都还没走到呢。
《冬季恋歌》是2001年的电视剧,到了现在依旧还是有很多人为了这部戏来南怡岛朝圣。














这里就是南怡岛窑的位置:





这个南怡岛窑好像真的是可以烧陶瓷的哦,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些砍好的树木,还有一些陶瓷品。



















这边就是露天舞台和歌博物馆,还有一间咖啡厅。













这里是南怡将军墓的入口……




虽然不知道南怡将军的历史也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可以在南怡岛这里留了个墓碑应该也算是个大人物了。
因为是来到墓园这里,所以我也礼貌地向墓碑鞠了躬,毕竟这里是南怡将军的“家”,基本礼貌是必须的~




在这里还有小火车可以坐哦,只不过我都没看到有在运行的。
应该是在这个地方搭车的吧……















老实说这个路牌嘛,我是真的看不太懂……




刚好看到有人在做冰雕,整个过程真的是浩大啊,还需要起动机来搬运这些大冰块。









在这里还能看到很多国家的人偶,当然也有我们国家滴啊~




穿着马来服装的人偶好可爱,但是我们看到香港的更特别,是穿着“中国僵尸”的服装哦,可惜没拍到……
























在这大冬天里还能看到鸵鸟真是稀奇,真好奇它们是怎么度过这冬天的……









鸵鸟大特写之我不好惹~









在南怡岛这里也有一间,也是唯一一间兑换中心,位置就在这里:










只不过汇率不是很好……
我17/12/2017的时候在明洞一品香兑换中心用新币换了804,这里给的汇率只有776而已。



















在这里还有空中脚踏车,这里称之为“空中漫步”。




骑一圈一个成人也要KRW3000(RM12),小孩KRW2000(RM8)。
但也是一样没人玩,怎么冬天这些设施都没人在玩的咧?




这里还有租借脚踏车,费用如下:

  1. 单人脚踏车30分钟KRW4000(RM16),1个小时KRW7000(RM27),过后每10分钟KRW1000(RM4)。
  2. 双人脚踏车30分钟KRW8000(RM31),1个小时KRW14000(RM54),过后每10分钟KRW2000(RM8)。
  3. 家庭脚踏车30分钟KRW15000(RM58),过后每10分钟KRW5000(RM19)。





是有点贵了些,怪不得都没人租借……




在租借处旁边还有个儿童乐园,不过在南怡岛几乎都没看到小孩呢。
这样说起来,我们在韩国的一个星期里都没什么看到有小孩在外走动的,在地铁上也没看到。









差不多下午2点,我们想去吃看看网络上都会介绍的恋之便当,到底是有多特别啊?
我们其实找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恋歌之家(店名),其实就在这栋楼的右边,需要走进去后方才会看到。





真正的地理位置其实就在这里,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哦。





那间黄色的建筑物就是恋歌之家了,想看看我们都吃了什么吗?
【食记】在南怡岛的恋歌之家吃便当,吃之前还要用劳力去摇一摇才能吃饭哦~









从这里走进去就是红杉大道了,位置就在这里:





这条道路特别受欢迎,一路上都有人在路中央照相,当然也有人模仿《冬季恋歌》里两位主角的pose啦。









在红杉大道这里看到有很多人在买烤番薯,我自己也很爱吃烤番薯所以买了一个。
一个烤番薯KRW2000(RM8),番薯肉好像蜜糖一样很甜,只不过店员把番薯烤焦了,所以外皮都苦苦的。









到处都是《冬季恋歌》的宣传照……




这个雕像其实很多游客经过看到都会忍不住笑,我倒觉得这是很温馨的画面,是伟大的妈妈啊~














从恋人之路这里走过去,可以看到一些别墅是可以入住的哦。





不过这个价格好像不便宜哦,依照这个牌子上写的,这间别墅可以住5个人,一个晚上就要KRW200000(RM778)!!!




就这么一间要价RM700++,而且又不是很大。









这个看起来好壮观,近看又会觉得有点怕怕的……



我们在附近的一间小木屋里看到很多人在这里留言(到此一游),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空白地方可以写上我们的名啊~




南怡岛的冬天是真的很漂亮的,一路上的雪地,一路上的枯树,河面上的冰还有布满雪的山。
虽然说看照片可能看不出哪里美,不都是一样吗?但是亲身体验真的就不一样咯。

我们在南怡岛逛了四个小时,接着就搭渡轮回去,我们要去南怡岛码头附近吃咯咯春川铁板鸡了~


【食记】南怡岛码头附近美食之咯咯春川铁板鸡,来春川市就一定要吃铁板鸡啊~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