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食记】在金浦机场的韩食餐馆享用了我们在韩国的第一顿早午餐,吃饱就要飞济州岛咯~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我们昨晚9点的飞机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到曼谷机场再转机到仁川机场,已经12个小时了……
虽然在飞机上吃了两餐,但是距离最后一顿的飞机餐都快6个小时,肚子早已咕噜咕噜叫。

办理好了登机手续,就要快点医我们的肚子了~
好在金浦机场的餐馆选择蛮多的,从平价到中价位到高消费的都有。
如果想要平价位的话,可以选择CU便利商店,不过我觉得如果要在这里吃到饱需要买很多食物,而那些食物的总价格也差不多可以在中价位的餐馆吃一顿饭了。




不想吃正餐,这里也有咖啡厅和面包店供你选择。
不过那间Paris Baguette Cafe的面包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这是乐天集团旗下的一间快餐店,我们在回国前有去吃一下,觉得……好像麦当劳还是好吃些,




而且就连快餐店的套餐价位都是在KRW10000起跳(RM39),真的不便宜啊。




这间是日式餐馆,可是卖的食物看起来也很韩式。




这是他们家的菜单,只有韩文介绍,请自行看图解说吧。








这是一间类似Foodcourt(食阁)的地方,感觉里面用餐的环境也还不错滴。








眼尖的你看到了吗?在这里也有贡茶哦,而且在首尔市的店面还不少呢。




这间Food On Air又是另一间像Foodcourt(食阁)的地方,价位应该不会很贵。




这是Food On Air的菜单,我都拍下来给大家参考了。












这就是我们最后决定要吃的韩食餐馆,因为看到泡菜汤和豆腐锅,心想这天气吃热腾腾的汤最为合适了。








店面的设计很简约但是也很舒服,暖气倒是开得很大,进来后会马上想把外套脱掉。








我们选择一份“风味泡菜汤”和“海鲜豆腐锅”,都是在韩币1万以内所以可以接受。




除了汤类,还有冷面、铁板炒猪肉和雪浓汤,不过价位就高了。
















这是庄老爷点的“风味泡菜汤”,一份KRW8000(RM31)。
泡菜汤有点咸的,不过还算可以接受。
小菜里的泡菜味道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为避免浪费,所以直接把泡菜倒入泡菜锅里那就可以吃了~




这是我点的“海鲜豆腐锅”,一份KRW8500(RM33)。
锅里面有蛤蜊、虾子、豆腐、泡菜和小黄瓜,还有一个我们两都不敢吃的“小章鱼”!




这要怎么吃啊~看到小章鱼的头部我都发毛了……







海鲜豆腐锅其实还蛮好吃的,尤其在冷天气时能够吃到热乎乎的食物真的很暖心~
而且这类泡菜汤或豆腐锅,我们也很少有机会在韩国的餐馆吃到,因为吃了其他的食物肚子早已举白旗投降了,哪还吃得下这些锅类呢。
这一顿吃了KRW16500(RM64)。是的,在韩国随便吃一餐都是这样的价格,所以大家还是准备多点钱来这里“挥霍”吧~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