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住宿】我在首尔入住Airbnb的民宿,独立房间拥有小厨房和洗衣机,距离地铁站只不过8分钟哦~

这次入住的Airbnb民宿真是让我满意,在首尔要用这样的价格入住这样的房子应该不容易呀~







我们从金浦机场搭地铁来到麻浦区厅站,终于看到我们在首尔的民宿了~
去年我们是住在明洞附近的一间民宿,虽然是很方便,走出来就是明洞购物区了,可是房间太小了,重点是要爬楼梯……

那时候我们住的房间在四楼,每晚回去的时候已经够累的了,还要爬楼梯回到房间更是累倒在床上。
而且两个26寸的行李箱放在地上后完全就是没有位子可以给我们移动,下面这张就是我们在明洞住的民宿房间,是不是很小?



后来这次的旅行我们决定找一间符合我们经济但又能够睡得舒服的民宿,结果在Airbnb就给我们找到了这间评价很好的民宿。
这间民宿是属于整套房源一应俱全的那种,就像是One room studio apartment那样,有小厨房、浴室、小餐桌、衣橱等。
而且价格还是和去年那间明洞的民宿是差不多的,重点重点是!这里有电梯啊~!

现在就先来看看我们超满意的这间民宿吧~
在楼下的大门呢,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到大楼滴,房东小姐会在你入住前一天或更早把大楼密码和房门密码发消息给你。
这次入住的是房东小姐其中一间房源#301,点击这里Moonhouse#301可以看到我这次入住的房间简介哦。





搭电梯来到三楼,要进入房间之前也是需要输入密码的。
一个楼层只有三间房间滴,不知道是隔音很好还是隔壁都没人,我们住了四个晚上都没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




打开房门后一看,是不是看起来很舒服啊~
老实说这张床是真的很好睡,而且也不会有虫子咬你,被子也很厚。
床头上方是一大片的玻璃窗,床旁边还有一张小餐桌和椅子,是我们每天早上吃早餐和每晚记录开销的地方~
在小餐桌旁边有一道门,打开后是储藏室。




这个小小的储藏室就放了烫衣板、晒衣架和手提吸尘机。
我们每天回来都会洗衣服,大概晾在衣架上一个晚上就干了,因为有地暖的热气呀~
吸尘机我也有拿来用,因为我会掉满多头发的,所以途中用了一次,要退房的时候也用了一次,毕竟让人看到一大堆的头发很不雅观嘛。




小小的厨房里有着冰箱、微波炉(每天早餐都用它)、洗碗槽、热水壶、电磁炉、洗衣机、剪刀、开瓶器和碗碟汤匙筷子等。




房东小姐除了提供洗碗剂,还有洗衣粉和柔软剂呢。
在洗碗槽的下方还有平底锅、深锅和砧板,简直就是可以在这里开饭了~




这里还有很漂亮的衣橱,里面还有烫斗和衣架。




厕所这里也是非常干净,而且房东小姐还提供了洗发水、沐浴乳、牙刷、牙膏和洗手液。
在橱柜里还有面巾、吹风筒、厕纸,另一边还挂了毛巾。
这些都是很多民宿不会提供的物品哦,可见房东小姐有多贴心。




洗衣机还贴了如何操作的小纸条,看不太明白的话没关系,在下面的照片里我已经列出步骤了。




步骤1:按下开/关按钮
步骤2:调到Standard
步骤3:按下开始/暂停按钮





我因为太兴奋了都忘了拍电视墙的照片,所以我就从Airbnb那里把图片放过来给大家看一下。




我们把24寸和26寸的行李箱全打开放在电视墙下方,还有一个28寸的行李箱打开放在衣橱旁的位置,就算三个行李箱都打开了还是有很多空位给我们走来走去。
我们还在房间里放了晒衣架呢,一点也不觉得很挤~

这间民宿的价格是一个晚上RM223,这是使用Airbnb的RM105旅游基金扣除后的价格哦。
想要得到这RM105的旅游基金优惠券,只要点击这个Airbnb RM105折扣然后注册帐号就可以获得了。
想知道怎么预定Airbnb的民宿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预订网站】Airbnb预订网站介绍与订房程序,内有RM105的旅游基金折扣哦~

把行李箱放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要去吃很大份又很好吃的猪蹄咯~


【食记】我在麻浦区厅的“猪蹄鬼神”吃到不油不腻超好吃的猪蹄,大爱他们家的海苔手捏饭团!


值得一提的小插曲:

我在回国的时候因为遇到了一些困难需要到机场的警察局报案,可是机场的警察让我到一个网站上自己去报案,可是都是韩文我都看不懂。
后来没办法之下,我在Airbnb发消息给房东小姐请求帮忙,房东小姐二话不说就直接帮我在那个网站报了案。
等我回国后还联络我,问我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如果需要她的帮忙就再联络她,当下的我觉得好感动。
毕竟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房客(过客),她那时候又刚好是圣诞节期间忙着帮其他房客准备入住事宜,这么忙的时候还能提出一点时间来帮我,可见她真的是一位很棒很好的房东。



还想看看我在Airbnb入住了哪些房子吗?点击以下链接就可以咯~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4 条评论:

  1. 嗨,请问你住在moonhouse 的地点在那里?附近方便吗?谢谢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们是住在moonhouse,距离麻浦区厅地铁站大概路程7分钟左右。

      从麻浦区厅站到:
      首尔站=25分钟
      弘大站=15分钟
      梨大站=20分钟
      明洞站=35分钟
      安国站=35分钟
      景福宫=35分钟

      房间肯定是干净舒服的,只不过从麻浦区厅到其他地方比较远一点。
      除非你有多余的住宿预算,不然能以这样的价格能住到这样的房子已经是很划算的了。
      P/S:重点是房东小姐人非常好~

      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到你哦~

      删除
  2. 回复
    1. 不客气,祝你在首尔旅行一切顺利~

      删除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