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攻略】前往仁川机场领取KKday预购好的吃到饱网卡,有了无限上网在韩国简直是通行无阻啊~

上网预购好了网卡后要怎么去领取,这里会告诉大家在仁川机场的路线图哦。





在韩国旅行,随时都想把当下看到的美景,好吃的食物等放到脸书上去“放毒”~
但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免费的Wifi给你用的哦,想“放毒”的时候又找不到免费Wifi当下会觉得“好郁闷啊~”
所以现在韩国推出了很多上网配套,有Wifi Egg租借配套,也有无限上网的网卡可选择。

我去年和庄老爷到首尔旅行的时候就是租借了Wifi Egg,当时候是租借6天。
1天是KRW5000(RM19),6天总共是KRW30000(RM117)。
虽然说网速确实很快,可是每晚回到民宿的时候总是要充电,回国那天还要跑去柜台归还,是有点小麻烦啦。
所以这次我和庄老爷决定在KKday预购一张无限上网的网卡,这样的话就不需要每晚回到民宿再另外充电,回国的时候也不必到柜台去归还。
P/S:如果超过3人一起使用的话,建议还是租借Wifi Egg,网速会比较快也比较划算哦。

我在出国前先到KKday的网站去预购了一张无限上网的网卡,这张卡只能上网不能通电话的哦。
【预订网站】使用KKday来预定韩国吃到饱网卡教学,让你的整个旅程都不怕没有网路咯~
我买的是10天无限上网卡,使用信用卡结算后的价格是RM133,比起租借Wifi Egg便宜多了。
如果我是租借Wifi Egg的话,以10天租用日计算的话,那么应该是KRW50000(RM194)。
但是我说过了,很多人一起用的话最好用Wifi Egg,那平摊下来也不会贵哦。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买网卡是最划算的。

预购好了后,在出发到韩国之前先把预购单打印好,领取网卡的时候需要用做记录。


大家在预购网卡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取地点:

  1. 仁川机场
  2. 金浦机场
  3. 釜山金海机场
  4. 釜山港国际客运站
  5. 济州机场
  6. 弘大办公室(地铁2号线弘大站2号出口)
而我这次选择在仁川机场领取网卡,在仁川机场领取网卡的有两个地方,根据营业时间有所不同。既是:

  • 仁川机场入境大厅——Gate 10 旁边的Olleh KT服务中心(6am~10pm)
  • 仁川机场入境大厅——Gate 6 旁边的Olleh KT服务中心(10pm~6am)

因为我抵达仁川机场的时候是早上7点多,所以我领取网卡的地点就是在Gate 10旁边的Olleh KT服务中心。

拿了行李箱之后,在B出口这里出去大厅。




出来大厅后会看到友利银行,旁边就是Gate 4,接着往Gate 4的那个方向走去。




一路直走就会来到Gate 10了~




而在Gate 10旁边的就是Olleh KT服务中心啦~




只需要把打印好的预购单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她会把网卡剪成适合你手机型号的大小,接着让你现场直接安装网卡。
如果安装网卡后发现网络不能使用,那么重新启动手机就行了。我的安装好后就可以直接用了~
整个领取的过程不到5分钟,非常快速地说~



手机能够上网后,我们就要往金浦机场去搭飞机到济州岛了,而电梯刚好就在Gate 10旁边。
现在所在位置是在1楼,需要搭电梯到B1去搭地铁到金浦机场。


大家如果来韩国旅行,记得预购一张无限上网卡哦~
虽然你也可以直接到现场才来购买,但是时间就是金钱,旅游就像跟时间赛跑一样,每一分一秒都很珍贵,还是提前预购了直接来领取就好啦~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