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伊利西安滑雪场滑雪还有东大门汗蒸幕之Day6

今年的冬天,选择到韩国旅行是正确滴~
不只实现了我在下雪的路上行走的愿望,还到滑雪场学会了滑雪技巧~
我现在已经彻彻底底地爱上冬天啦~







今天我们的主要行程就是——去伊利西安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
这也是我这次来韩国旅行的目的之一,前几天让我遇到下雪天已经实现了我的愿望,接下来就是要去圆了我的滑雪之梦啦~

我在出国前其实有做了很多资料搜寻,发现在韩国其实有蛮多的滑雪场都离首尔很远,但唯独伊利西安滑雪场是距离首尔最近的了。
虽然我本身是个不太喜欢跟团的人,但毕竟滑雪这运动是我没接触过的,加上担心在现场找教练也怕语言不同,所以决定这次就订了滑雪一日团。

在这么多的预定网站里,我之所以会选择KKday是因为看过一些博客也是使用KKday来预定一些行程,所以觉得这个网站应该是安全有信誉的我才使用。
我在之前也使用过KKday来预定韩国“上网吃到饱”的网卡觉得蛮方便又容易,大家如果想到韩国旅行也可以预订一个哦。
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预订网站】使用KKday来预定韩国吃到饱网卡教学,让你的整个旅程都不怕没有网路咯~

【攻略】前往仁川机场领取KKday预订好的吃到饱网卡,有了无限上网在韩国简直是通行无阻啊~


其实KKday的滑雪团不单单只有伊利西安滑雪场,还有其他几个滑雪场也可以预订的。
如果你想住在滑雪场,在KKday里也能找到滑雪两日团之类的。
至于如何使用KKday来预定我的滑雪一日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预订网站】使用KKday来预定行程教学,这次我要预定到韩国去滑雪咯~


我们早上七点就必须在弘大地铁站8号出口集合,所以今天就不吃早餐直接去集合了。
从民宿这里的麻浦区厅站去弘大站需要15分钟的车程,中途还需要换乘一次。
P/S:集合地点有三个:弘大、明洞和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



从旧盘浦站出发到弘大站的地铁线路是:
  • 麻浦区厅(6号线)⇨ 合井(2号线)⇨ 弘大入口站(2号线)

而地铁搭往的方向则是:
  • 麻浦区厅烽火山Bonghwasan)⇨ 合井(市厅City Hall)⇨ 弘大入口站

我们从麻浦区厅站搭地铁在合井站(第二个站)就下车,需要换乘到2号线。
跟着路牌指示的往市厅的方向走,就在这里上楼梯。




我们是要往市厅的方向搭地铁,所以必须往右边去等车。




合井站这里搭地铁到弘大入口站只需要一个站就到了。




来到弘大入口站后,就往8号出口走。









往左边走去就是8号出口了,上到出口外就已经看到导游还有一些同行的团员在那里等待。




我们在8号出口这里集合的时候,看到一辆餐车就停在路边,肚子饿得很想说去买份早餐带上车,怎知还没到七点(集合时间)导游就催我们上车了……(哭哭)
原本我们是打算在麻浦区厅地铁站内的GS25便利店买早餐的,哪知GS25便利店居然不是24小时营业的?!(应该是地铁站内的才这样吧)
好在这次的滑雪一日团还包含了一份Issac面包和一份香蕉牛奶,我们就在车上吃了简单的早餐后就出发去伊利西安滑雪场了。

【景点】伊利西安滑雪场初体验之意外连连也阻挡不了我们,就算跌到屁股痛也要勇敢滑下去~




结束了伊利西安滑雪场的“摔跤”活动,我们搭着KKday的旅行巴士回到首尔市区。
今天是在首尔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决定到东大门的SPAREX汗蒸幕来个初体验,不过在这之前先去医肚子比较重要啦~

巴士回程下车的地点有明洞、弘大站和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要去汗蒸幕就必须在东大门那里下车才行。
导游姐姐跟我们一样也是在东大门下车,下车前还不忘提醒司机提醒大家到站。
虽然一开始觉得导游姐姐还蛮凶的,但后来发现其实她也是有“温柔”的一面滴~

我们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下车的地方就在这里,而SPAREX汗蒸幕就位于Good Morning City底楼。





现在就要从下车的地方走去吃晚餐的地方咯~今晚的晚餐就在香港饭店0410Plus解决。
【食记】说到炸酱面一定会想到这家香港饭店0410Plus,这份量也太大了吧~




我们赶在晚上八点之前吃完晚餐,为了就是希望在八点之前抵达SPAREX汗蒸幕那就能每人省下KRW5000(RM19)了!
好在香港饭店0410Plus距离东大门SPAREX汗蒸幕不过5分钟的路程,从餐馆出来的时候还遇上了下雪~

【景点】东大门SPAREX汗蒸幕初体验之我豁出去了啦!




我们在汗蒸幕呆到晚上10点就离开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啦!
明天晚上我们就要回国去,但就在我们回国之前,我居然做了一个大失误导致我们在机场过夜……
下一篇将会说明这次在韩国旅行最可悲的事,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发生这样的失误。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之我从新加坡到济州岛自驾游的行程DAY 1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我在济州岛自驾游的行程之DAY 2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结束济州岛自驾游后飞往首尔继续旅游之DAY 3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看了超美的村落,再到朝圣之地,最后来个疯狂购物之DAY4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今天我们把时间都留给了南怡岛之Day5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最后冲刺于明洞加上悲惨事件发生的故事之Day7

————————————————————————————————————————————

2017年冬季7天8夜自由行两人总花费结算(最后会以马币结算):

  • 住宿(济州岛两晚)              :RM291
  • 住宿(首尔四晚)                  :RM890
  • 飞机票(新加坡-仁川来回)   :RM2066($688.40)
  • 飞机票(金浦-济州来回)       :RM593  (KRW152400)
  • 济州岛租车(42小时)           :RM240  (KRW61600)
  • 打油费用                                  :RM101  (KRW26000)
  • 10日无限上网SIM Card          :RM133
  • 滑雪一日游                              :RM511
  • 滑雪缆车票                              :RM311  (KRW80000)
  • 租借滑雪护目镜+头盔               :RM156  (KRW40000)
  • 滑雪场租用储物柜                    :RM4      (KRW1000)
  • 交通费用                                  :RM741  (KRW190500)
  • 门票费用                                  :RM459  (KRW118000)
  • 行李寄放费用(12小时)         :RM58    (KRW15000)
  • 吃喝费用                                  :RM1737(KRW446620)

全部总花费:RM8291

我们飞济州岛的机票其实买贵了,因为是在周末来回所以机票肯定贵了点。
还有在预定滑雪一日游的时候忘了一起买缆车票,结果当场购买缆车票就贵了。
后来租借的护目镜和头盔也觉得没有必要,又再次花了冤枉钱……
不过大家还是要自己衡量安全问题,毕竟我们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