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景点】带着庄老爷来到首尔的Amway Plaza朝圣,好多产品是马来西亚没有的哦~

位于旧盘浦站的Amway Plaza,地方很大之外还有很多货品都是我没看过的。
除了可以在这里购物之外,还能在Cafe来一杯健康饮料哦~







去年2016年的时候我们原本有计划要到首尔的Amway Plaza来走走看看,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到首尔旅行,太多地方逛了就把这个地方先Skip掉……
带着遗憾回国后,我们又再次造访首尔了!这次我可是拍胸膛跟庄老爷说一定一定会带他到Amway Plaza来朝圣的。

因为我们之前是到高句丽铁匠村去玩了一圈,所以现在就要从广渡口站搭地铁到旧盘浦站。
想知道我们都在高句丽铁匠村看了什么吗?⇩
【景点】下了雪的高句丽铁匠村格外漂亮,感觉有如自身于高句丽时代一样,要是穿韩服来就完美了!

从广渡口站到旧盘浦站的地铁路线图:

  • 广渡口(5号线)⇨ 君子(7号线)⇨ 高速巴士客运站(9号线)⇨ 旧盘浦站(9号线)
而地铁搭往的方向则是:

  • 广渡口(往傍花Banghwa)⇨ 君子(富平区厅Bupyeong-gu Office)⇨ 高速巴士客运站(开花Gaehwa)⇨ 旧盘浦站



从广渡口站地铁内,搭5号线往傍花Banghwa方向的地铁。
我在之前的blog里有提到说大家记得来首尔旅行时,把地铁站的英文站名给记下来。
就是因为很多时候地铁站内都是韩文和英文,如果有把英文和中文站名都记录下来就比较好对照了。




在等待地铁到来时,也可以查看是否有搭对地铁。
就像现在我们要搭往傍花的方向,而下一站就是峨嵯山,这张图跟着红色箭头指去的下一站就是峨嵯山那么就对了。




到了君子站下了车后就往7号线走去……




我们要转车的7号线方向是富平区厅Bupyeong-gu Office,跟着这个路牌向左边走去。




直走后再往左边走……




接着下楼梯……









地铁门口上方也能看到下一站是儿童大公园,对照一下手机上的地铁app无误就能搭了。




到了高速巴士客运站,我们又要转车去9号线,所以在这里要转左边走。




再往左边走……




往前方的9号线走……
这里就是高速巴士客运站,有很多便宜的货品都能在这里买到哦~
我们因为在赶时间所以就不停下脚步逛了,下次吧~




跟着9号线走……




一直走……




走了好久,又要走一段路了……




来到这里记得要往“傍花”的方向走,就是红色箭头指的左边。




在地铁门口上方可以看到下一站就是新盘浦,再对照一次地铁app确认哦。




到了旧盘浦站,就要往3号出口的方向走。














往右边的方向走去……




上了这个长长的扶动电梯就快到了~




3号出口往右边走……




从3号出口走出来后看到的这栋大楼就是L.luce结婚礼堂,而Amway Plaza就在这栋大楼里。




从对面街巷往3号出口这里拍,就可以看到大大的Amway招牌了。














一楼是展示品区域,像是雅姿Artistry的体验区也在一楼,还有专人为您服务试妆呢。





在这里还能看到雅姿Artistry的各个系列的保养品,我自己本身就是用Hydra-V系列的,这个系列用起来很保湿,在首尔的冬天里用特别好,妆也不容易裂开。





在这里还有一个厨房,应该是用来示范一些安利的钢锅之类的吧。





来到二楼这里的购物区,看到很多产品还蛮有新鲜感的。
因为各个国家所售卖的安利产品会有点不同,就好像在韩国这里还能买到婴儿奶粉和纸尿裤哦~




而在马来西亚的安利,洗发水都是小品装的。但在韩国这里可以买到大品装的洗发水哦,我也好想买回去~




这款就是Glister的礼盒装,里面有三支牙膏和一支牙刷。
下面的那款是个人用品的礼盒装,里面有一支牙膏和一个G&H的Lotion。




没记错的话,这个价格应该是顾客价,所以会员价会更便宜一些哦~
只不过我们的会员权限只能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文莱购买产品,在韩国这里不能用。




这个礼盒装的包装简单又不失礼,在韩国这里是非常重视“送礼”的,所以包装一定要严格把关。




在这里还有售卖小孩喝的蛋白质粉呢!我好想买一罐给我家庄宝宝喝啊~
因为他们家的营养品都不是合成营养,所以我都很放心给我家庄宝宝吃。




这里就是雅姿Artistry的美妆品区,在韩国有很多本土的美妆品非常受欢迎,但是雅姿Aritstry竟然还能在这么多的竞争者下成为全球五大顶级化妆品,且销售量还是第一就真的不简单了!
而且很多有名的大牌子现在一直被报道出化妆品有“重金属”,美容品是使用“动物”来做实验,让我觉得既害怕又难过。




在这里还有售卖运动饮料和能量棒,不知道马来西亚什么时候也会推出呢……




在二楼的另一个角落也有一间安利Cafe,卖的饮料都是用安利售卖的营养品制作而成的。




我买了一杯Banana Protein Smottie来喝,喝起来还不错的,而且卡路里也比外面卖的少很多。
这样一杯卖KRW4300(RM17),跟外面的价格差不多但却健康多了~




因为这次到访韩国需要很多照片资料来写blog,所以相机的记忆卡很快就满了。
我们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在Cafe这里处理才把照片上传到云端,加上冬天天气温度低导致相机电池频频出现问题,我都在担心接下来几天会不会都拍不了照片呢……

差不多快傍晚6点左右我们才离开这里,接着就到下一站去疯狂购物了~(是买吃的啦)
下一站就是我很喜欢但又很害怕的地方——乐天超市!
之所以喜欢是因为这里有太多好吃好买的拉面和零食,害怕是因为手推车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放满了拉面和零食,等到要付款的时候就荷包大出血了~


【景点】首尔站的乐天超市真的是超好买的,看紧荷包不然就准备大出血了呀!




Amway Plaza(安利广场)
营业时间:10am~6pm
地铁所在位置:旧盘浦站3号出口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1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这个amway Plaza地址是什么呢?

    回复删除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