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攻略】从济州机场搭飞机到金浦机场之济州机场简介

结束济州岛自驾游之旅,就要从济州机场飞往金浦机场继续我们的首尔之旅了~






我们从AJ租车公司搭免费的接驳巴士来到济州机场,要去柜台check-in就要看好路标哦,因为各个航空公司的check-in地点是不一样的。





Asiana Airlines(韩亚航空)和Air Busan(釜山航空)的柜台是进门后往左边去,如果是要从济州机场飞国际航线的话,也是一样进门后往左边去。




Korean Air(大韩航空)、JinAir(真航空)、Jeju Air(济州航空)、Eastar Jet(易斯达航空)和T'Way Air(德威航空)的柜台都是进门后往右边走去。









在这里也能看到这样的告示板,像是一些济州特产和儿童休息室都能在这里找到。




我们乘搭的是Eastar Jet航空,所以要往右边去。




韩国真的是一个很环保的国家,到处都能看到垃圾分类的桶。如果你有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很多东西都很统一也很有规划。
就像我后来去首尔住民宿时发现洗碗槽好像都是统一设计,还有在飞机上往下看的时候也发现屋顶都是统一的颜色。









这就是我们等一下要乘搭的Eastar Jet航空了,因为离起飞时间还有大概1个小时多,所以都没什么人在check-in。
办理好了机票后,柜台人员要求我们到旁边去查看自己的行李箱是否安全过了安检。
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的机场都没有要求我要在旁边等着行李箱过了安检才能离开,不过其实是真的需要这么做滴~
就好像有一次我在台北桃园机场的时候就遇到有一名旅客的行李箱过不了安检,好在当时候那名旅客没走多远就被柜台人员叫回来了。
打开行李箱才发现这名旅客把一些违禁品放在行李箱,当场就直接给丢了。




正当我们在等着行李箱过安检时发现,在隔壁的Jeju Air(济州航空)的手提行李可以到10kg哦,好像很少会有航空公司可以到10kg的,大多数都是7kg。













我们现在是在三楼,如果是抵达济州机场的话会是在一楼,银行兑换中心也是在一楼。
想要换钱的话可以从这里下去到一楼。









如果你忘了买济州特产,来到这里还可以继续shopping哦~只不过价格就……




我们之前在东门自由市场有看到汉拿山丑橘,不过那时候庄老爷没问起我也就以为他不感兴趣。
哪知到了这边他才发现这是济州岛的特产之一,可惜这里已经不能够只买一两粒,而是要买一箱的了。




这里还有济州产的巧克力,还没买手信的话可以来这里补买~




在这里还有水产可以买哦,以前看韩剧时会看到这样的情景——小夫妻来济州岛度蜜月,回去的时候就会带着用箱子装的水产送给家人。









又是这家面包店,我们今天的早餐就是吃了这家的面包,是在昨晚买的。
六粒面包就要KRW11400(RM44),而且还不是说好吃到快爆炸的那种……
























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Gate 4附近,地上还有指标显示往国际航线出发的地方往前方走。









在Gate 4的最尾端有着一间小小的7-11,如果大家要找的是大间一点的CU便利商店可以到一楼去。









我们在三楼逛了一会儿觉得也没什么好逛的了,就直接来到飞机等候室附近走走。
顺便去看看免税店有没有卖我妹在找的Age's 20。








在这里也有这样的告示牌,而免税店就在Gate 1附近。




我发现韩国的机场免税店永远都是有很多人在里面购物……
女人们,真的有那么好买吗?(虽然我也是女人但是也很难理解呀~)




在这里也有几家小吃店和快餐店,想要在这里用餐的你可以不用担心找不到餐馆。




这家餐馆有很多人在里面用餐哦,想必价格应该不会很贵吧。









这间则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买咖啡,我本来是很有冲动也想买一杯的,可是飞机起飞时间快到了,那就下次吧~









当我们来到飞机等候室这里时发现,我们中午12点05分的飞机delay了!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会到……
后来再看看这个牌子,应该是其他航班的也有更改吧,上面写着登机入口从Gate 4改成Gate 8。



我们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登机,也没看到有人去问所以就一直坐在那里等。
好在等了差不多15分钟,工作人员就开始让我们排队登机了,没有取消班机已经算很幸运的了~
我们抵达金浦机场时已经是下午1点45分,拿好了行李后就要去民宿咯~
是的,这次也是用Airbnb订了在首尔的民宿,超级舒服CP值很高呢~


【攻略】从金浦机场到麻浦区厅站的Airbnb民宿,带你走一次肯定不会迷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济州岛各个景点/餐馆电话号码(用于GPS搜索):

  1. AJ租车公司:726-3322 / 726-3321
  2. 乐天免税济州店:731-4400
  3. 中央地下商圈:755-0225
  4. 城山日出峰:783-0959 / 710-7923
  5. 吾照海女之家:784-0893
  6. 城山港:782-5671
  7. 万丈窟:710-7903
  8. 姐妹面条:727-1112
  9. Loveland:712-6988
  10. 黑豚家:747-0088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