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食记】2017年冬季自由行之天气冷冷地,来雪冰吃冰好过瘾呀~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其实去年初春的时候就已经到过雪冰弘大店去吃过,吃了之后一直难以忘怀。
他们家的雪冰是我今年冬天的时候破例再回去吃的一家店,因为原本打算这次到首尔要再挑战其他的美食,所以估计不会再吃回同样的食物。
可是经过雪冰的店时,还是会忍不住再去吃去年没吃成的草莓雪冰。

我就先来介绍去年初春的时候在雪冰弘大店吃的这一款豆粉雪冰吧~
豆粉雪冰,KRW 7000(大概RM27
这分量真的很大,从侧面看就能看到刨冰堆积如山,满满的豆粉不只在表面,刨冰内也有很多豆粉。
其实豆粉在韩国多用于制作豆糕,可是这豆粉配上刨冰一点都不会很怪,反而吃起来很绵密呢~
上面还有杏仁片,里面还有小块的年糕,整碗吃下去就有软嫩、爽脆、绵密的口感。
如果喜欢吃甜一点的朋友可以把附送的炼奶一起倒入,甜度可以自己调整。













2017年12月冬季再次到访,这次来到雪冰明洞店。

这次来到的雪冰明洞店,是位于二楼的店面。
楼下的店面有服装店和NATURE REPUBLIC美妆店。








一样还是先到柜台来点餐,这里是需要自助服务的哦。




在柜台上放着的是一些套餐的促销,像是左边那份呢就是一份豆粉雪冰+豆粉土司+一杯咖啡只需要KRW13500就能吃到咯~
我来帮大家换算看看哦,原价KRW15000(RM58)折扣后只需KRW13500(RM53),这样就省了KRW1500(RM6)。
只可惜我去年已经吃过豆粉雪冰了,我这次是冲着草莓雪冰来的~




大家可以参考在柜台旁边“站立着”的菜单,有韩文、日文、英文和中文供参考,非常方便我们这些不会看韩文的旅客。
其实每一样我都很想吃呀~虽然说有些人会认为图片和实际上出来的食物会有很大的落差(在我国经常上演这样的片段),但是在韩国多数都会和图片上的一模一样滴~
就像你现在看到的图片是堆积成山一样的雪冰,出来的绝对不会是给你“铲掉一半”的那种。




在这里除了有好吃的雪冰,也有很特别的土司和饮料哦。
我虽然还没品尝过他们家的土司,但是据我所知一般旅客到这家店如果点土司的话,通常都会点年糕土司(店家称为打糕土司)还有芝士烤年糕(Cheese-Bar Rice Cake)。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韩国著名偶像剧皮諾丘(匹諾曹)》也在雪冰拍摄过,而当时候的主角点的也是这两款甜点。
P/S:在韩国好像只要是网民找得到的拍摄地点都会迅速火红起来,粉丝都会冲着自己偶像拍摄过的地点、坐过的位子狂拍照。




就像Beans Bins这类的咖啡厅一样,这里也是自助服务的。
而且吃完以后也请自行把餐盘送回到指定的地方哦~
So far我是看到大家都很守规矩都自己收盘子,而且桌面也都保持得很干净哦。




不说你不知,在韩国的甜品店或咖啡厅不是每天都可以吃得到草莓口味的甜点哦。
草莓口味的甜点在韩国必须要在12月~4月的时候才会出现,算是季节限定版的甜点。
所以这次我就要来品尝一下韩国的草莓甜品是有多好吃的啦,让那些吃过的人一直赞不绝口。
我们点了一份Premium Strawberry和一杯柚子茶,当我看到Premium Strawberry的中文翻译时,我很想跟店家说“要不找我帮你翻译吧,谷歌翻译程度有限,你看你都把它翻成什么样了……”
Premium Strawberry,店家把它翻译为“溢价草莓雪冰”……
好吧,等哪天我有那么大的荣幸再为您翻译吧。
点了餐点,拿了收据和取餐器回到了座位耐心等待着“溢价草莓雪冰”的到来。
(opps...你要自己去拿呀小姐~)




店内的装潢大致上就和咖啡厅的一样,是个舒服又温暖的地方。
大冬天的,外面都已经零下3~4度,进到店内我居然热到连卫生衣都想给脱下来了,可见店家把暖气开得有多大。








千呼万唤使出来!我们点的“溢价草莓雪冰”来咯~(好啦,不要笑人家中文不好啦)
这款Premium Strawberry是冬季限定版,冬季限定版哦!
要说几次才行,不然到时候你们夏季还是秋季去的时候没吃到要怪我没跟你们说。
Premium Strawberry,KRW12900(RM50)
真的不便宜,但是想想其实在首尔这里也没多少便宜的东西给我吃啊~
只要好吃的话,我还是愿意花这笔钱滴。

从外表上看,除了可以看到满满的鲜奶油,还有一条芝士块。
下面布满了切半的草莓和草莓条,草莓条上还淋上了草莓酱,被草莓埋着的还有牛奶口味的雪花冰。
光是这样看我写,可能大家会认为应该会很甜吧,但是!真的一点都不甜哦~(会肥倒是真的)
虽然鲜奶油、草莓、草莓酱都是甜的,但还不至于非常甜。
所以搭上了带咸的芝士条配在一起吃就中和了所有的甜度,完全是绝配啊~
还有下面的配角——牛奶雪花冰,也是不会很甜的那种,所以整体上是刚好的。
对于不太喜欢吃太甜的食物的我来说,这个算是pass!通过!




柚子茶,KRW3800(RM15)
这杯就甜多了,柚子的味道还带点涩味,我在乐天超市买的济州岛出产的柚子茶还好喝一点。


就这样我们在雪冰花了KRW16700(RM65),吃了一份甜点和一杯茶。
要是在国内,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爽快地出这笔钱吧,毕竟有时候出了钱还吃不到好味道。
但是在首尔我就很舍得,毕竟草莓这样的水果说真的也不便宜,人家还给了你那么多草莓条又草莓酱的,值得啦~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要到明洞的Line Friend看看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咯~





雪冰 弘大入口站店
营业时间:11am~11.30pm (全年无休)
地铁所在位置: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弘大公园店
地铁所在位置: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明洞1号店
地铁所在位置:明洞站6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明洞2号店
地铁所在位置:明洞站8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东大门店
地铁所在位置: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2号线)12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忠武路店
地铁所在位置:忠武路站(4号线)2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新村店
地铁所在位置:新村站(2号线)2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雪冰 梨大店
地铁所在位置:梨大站3号出口

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