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食记】我们在明洞找到一家超好吃的《明洞炸猪排》,无限量添加白饭、沙拉和汤!!!

基于个人口味的不同,我所分享的食记并不代表你也会喜欢,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适。

再加上我也无法保证店家们能够保持品质和口味不变,我只会把当时品尝到的感觉写出来。

当然如果大家对此有些建议,我也非常欢迎可以留言给我哦~






在明洞有很多好吃的食物,这里不但可以找到好吃的部队锅、雪浓汤、铁板鸡,还有一家你非去不可的炸猪排店,那就是“明洞炸猪排”!!!
其实在明洞这里还有一家元组南山炸猪排,只不过我记得他们家的炸猪排是“湿”的,因为在上桌前会把酱汁淋在猪排上,这做法我是不太喜欢啦,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明洞炸猪排”了。
虽然说这家店的炸猪排并没有脸一样大,但是他们主打的是厚猪排、香脆可口还有可以无限量添加的白饭和沙拉呢!

要从明洞站这里到明洞炸猪排,就必须从明洞站6号出口开始走,就如以下的路线图。






我直接带大家走一次吧,其实并不难找的,但我有看到网友说照着某旅游书籍走却找了很久才找到,所以我才决定一一拍照下来供大家参考。
从明洞站6号出口出来,就会看到Uniqlo,跟着红色箭头转左边走去。




然后就是一路直走……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微微的阳光照射着,不冷不热地是个舒服的一天。




途中刚好看到身穿红色制服的旅游咨询翻译员,他们是首尔观光协会所属的移动旅游咨询处的咨询员,专门帮助游客解答问题的。
我上次在南大门那里就有向这些旅游咨询员询问一些问题,他们都很亲切地回答,而且手上还会拿着地图跟我们讲解该怎么去。
印象中记得他们都会说中文、英文还有日文的,所以下次到首尔找不到路又看到“红色天使”记得直接冲上去问吧~





一路直走后就会来到这个地方,前面的建筑物就是明洞艺术剧场,在这里就跟着红色箭头转左边走。




走了一小段路就会看到在你右手边的Aritaum店面,在这家店旁边有个小巷口,就是红色箭头指向的地方走进去。




而明洞炸猪排就在位于我们的右手边了,是不是很轻松就找到了~




这家明洞炸猪排据说是首尔第一家日式猪排店,起源于1983年,至今都已经营业35年了。




在店门外有菜单可供参考,我因为当时候在店里忘了拍菜单,出来后才补拍的。




这是猪里脊肉,一份KRW13000(RM51)。




这是炸鱼排,一份KRW12000(RM47)。




这是蓝带猪排,既是有火腿和芝士夹在中间的,一份KRW17000(RM66)。




这是炸虾,一份KRW18000(RM70)。




这是切片猪排,一份KRW14000(RM54)。




这家猪排店的一楼就像日本餐馆里的吧台桌位,多数都是给一个人来用餐的客人坐的位子。




我们来到二楼用餐,这里的位子相对来说就很多,我好像看到有客人走到三楼哦,想必三楼应该也是用餐区。




墙壁上的菜单我没看明白,不过菜单是有日文、韩文和英文对照的,但就是没有中文。




桌上有两瓶酱料,浅褐色的酱汁其实是沙拉芝麻酱,非常好吃呢!而深褐色的酱汁就是猪排酱,味道偏甜我们都不太喜欢。
不过在外头有些猪排店就是喜欢直接把猪排酱淋在猪排上然后才上桌,结果不爱吃太甜的客人都要把猪排酱刮掉才能吃……
这里就很好,让客人自己选择加不加猪排酱~




这里的店员都是阿基希和阿珠妈的组合,几乎没有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没看到年轻的店员。
但不要以为阿基希和阿珠妈的动作很慢哦,他们可是受过训练的,上菜的速度很快,而且非常勤奋呢!
我隔壁的客人刚走,阿珠妈就冲上来以极限速度收拾干净,不到几分钟就收拾好了给下一位客人入座。




这是我点的猪里脊肉,上面除了有猪排还有很爽口的沙拉、腌黄瓜,还有一点点的芥末。
附带一份味增汤和白饭。
猪里脊肉的口感比较硬一些,但是还是很好吃哦!外皮香脆,猪肉也很厚,吃了非常有饱足感。




这是庄老爷点的切片猪排,口感上就软嫩许多,外皮一样是香脆可口的,我比较喜欢切片猪排的口感~




来看看这猪排的厚度,是不是很厚?而且外皮也是薄薄一层的,并没有很厚的面粉皮。









我们非常满意这里的炸猪排,虽然说价格上确实贵了许多,但是猪排的口感、脆度、厚度甚至是环境都是令人满意的!
但唯独一样事情是我们觉得超级遗憾的啦,因为我们居然不知道原来这里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白饭、沙拉和汤的!!!~
这是我们回国后才发现的,早知道可以无限量添加,我一定会续点沙拉滴!因为他们家的沙拉真的很好吃很爽口呀~




其实我在2016年的时候到明洞的Mille Feuille猪排店也吃到很好吃的炸猪排,只不过这家店在不久前就停业了。
这家明洞炸猪排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在这之前(应该说很久以前)我人生中最好吃的猪排是在台湾花莲的一家日本餐馆吃的,但现在这家店已经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了~


下一篇:【食记】来到Cafe De Paris明洞店却没点招牌水果杯,而且他们家的饮料甜度太Over了啦。





明洞炸猪排
营业时间:11am~9.30pm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