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看了超美的村落,再到朝圣之地,最后来个疯狂购物之DAY4

今年的冬天,选择到韩国旅行是正确滴~
不只实现了我在下雪的路上行走的愿望,还到滑雪场学会了滑雪技巧~
我现在已经彻彻底底地爱上冬天啦~








今天的行程是非常非常随性的一天,不需要赶飞机、赶火车、赶行程。
我一早起来就去弄早餐了,非常简单的一餐,就是昨晚在“猪蹄鬼神”没吃完的猪蹄,还有在“神仙雪浓汤”没吃完的泡菜煎饼,加上昨晚在明洞超市买的两个杯面~

【食记】我在麻浦区厅的“猪蹄鬼神”吃到不油不腻超好吃的猪蹄,大爱他们家的海苔手捏饭团!

【食记】冬天就是要吃热乎乎的食物,神仙雪浓汤好好吃哦~就连饺子也很棒!



吃饱了后正准备换衣化妆时,我拉开了窗帘想看看今天天气如何,结果!我看到外头“正在”下雪了!!而且地面上已经是一片雪地咯~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下雪,超级无敌很兴奋啊!~连平时很稳重的庄老爷也兴奋得说“我们快点出门吧!”~

我们快速换装后,贴了很多的暖身贴(下雪应该会更冷),就火速下楼来到民宿大楼的门口。
从民宿大楼的门口走出去时,简直就是快乐疯了~
因为我一直很想看下雪,而庄老爷本身又是很怕冷的人,这次为了让我圆梦就带我来韩国看看能不能遇到下雪,我终于圆梦了!~
不说你不知,虽然说冬天下雪的几率还蛮高的,但是下雪就像下雨一样,是可遇不可求的哦。

看看我们当时候在民宿外头拍摄的影片吧,还有庄老爷兴奋的声音……







我们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就是要到高句丽铁匠村走一走,今天又刚好遇到下雪,那么高句丽铁匠村一定会格外漂亮滴~
【景点】下了雪的高句丽铁匠村格外漂亮,感觉有如自身于高句丽时代一样,要是穿韩服来就完美了!




我们在高句丽铁匠村逛了大概1个多小时就离开了,回到巴士站搭1-2号巴士回到广渡口巴士站 时,结果坐过站了,只好走路回到地铁站。
途中经过这家饭卷店,刚好肚子也饿了就进去外带两份饭卷。
因为不是在市区,所以这里的人都不太会听英文,我们只好比手画脚地跟老板娘点餐。
味道还蛮不错的,上网搜索了一下才知道这家店名叫做“高峰民紫菜包饭”。




而且这家“高峰民紫菜包饭”还是一间连锁店哦,只不过多数的分店都不太靠近地铁站。
这就是我当时候在广渡口站附近光顾的“高峰民紫菜包饭”了。





我其实还蛮喜欢韩国的饭卷,方便携带又好吃,重点是还不会很贵,是小市民和上班族的最爱哦~




当时候买了两种口味,大概记得的是炸软壳蟹口味和鲑鱼口味的饭卷。
分量算蛮多的,两份饭卷总共是KRW6000(RM23),算是平民价了。




回到广渡口地铁站,我们就要前往庄老爷的朝圣之地——Amway Plaza。
去年本来答应他说会带他去,可是因为太多地方要走就放弃这个地方了。
这次是我拍胸膛说一定会带他去朝圣,所以我就找了地图,安排到今天的行程里了。

原本安排我们的午餐是在旧盘浦站那里的桥村炸鸡吃的,可是竟然没开店?!真的是失策失策啊~
后来我们就在附近的反转乌冬0410面馆吃了我们的午餐,这家面馆还蛮特别的,点餐方式就像快餐店一样。

【食记】我们无意间吃到了白钟元厨师旗下的《反转乌冬0410》,完全就是自助式的快餐店~




【景点】带着庄老爷来到首尔的Amway Plaza朝圣,好多产品是马来西亚没有的哦~




我们在Amway Plaza呆了好长一段时间,大概傍晚6点左右就出发到首尔站的乐天超市。
2016年我到乐天超市的时候,简直就像失心疯一样的疯狂购物,太多好吃的拉面和零食让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呀~
这次就学乖了,严挑细选的购物方式务必要做到不再让荷包大出血的事情重演。
P/S:2016年第一次在乐天超市购物,我竟然可以买了RM700++的东西回国!而且还是付款的时候才知道自己over了……


【景点】首尔站的乐天超市真的是超好买的,看紧荷包不然就准备大出血了呀!




我们在乐天超市逛了两个小时,离开的时候已经快晚上10点了,那个时候都还没吃晚餐呢。
所以我们给房东小姐发了个信息请她帮忙叫外卖,晚上叫外卖当然就是炸鸡啦~
而我们这次要吃的炸鸡连锁店就是代言人很帅的桥村炸鸡咯!而他们家的代言人就是李敏镐欧巴啦~

【食记】李敏镐欧巴代言的桥村炸鸡真的很好吃呀!晚上叫炸鸡外卖到民宿慢慢啃骨头~



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明天我们就要去南怡岛体验冬天冰天雪地的感觉咯~
估计明天的温度会更低吧……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之我从新加坡到济州岛自驾游的行程DAY 1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我在济州岛自驾游的行程之DAY 2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结束济州岛自驾游后飞往首尔继续旅游之DAY 3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今天我们把时间都留给了南怡岛之Day5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伊利西安滑雪场滑雪还有东大门汗蒸幕之Day6

【2017年冬季自由行】韩国的冬天真的很漂亮,最后冲刺于明洞加上悲惨事件发生的故事之Day7

————————————————————————————————————————————

2017年冬季7天8夜自由行两人总花费结算(最后会以马币结算):

  • 住宿(济州岛两晚)              :RM291
  • 住宿(首尔四晚)                  :RM890
  • 飞机票(新加坡-仁川来回)   :RM2066($688.40)
  • 飞机票(金浦-济州来回)       :RM593  (KRW152400)
  • 济州岛租车(42小时)           :RM240  (KRW61600)
  • 打油费用                                  :RM101  (KRW26000)
  • 10日无限上网SIM Card          :RM133
  • 滑雪一日游                              :RM511
  • 滑雪缆车票                              :RM311  (KRW80000)
  • 租借滑雪护目镜+头盔               :RM156  (KRW40000)
  • 滑雪场租用储物柜                    :RM4      (KRW1000)
  • 交通费用                                  :RM741  (KRW190500)
  • 门票费用                                  :RM459  (KRW118000)
  • 行李寄放费用(12小时)         :RM58    (KRW15000)
  • 吃喝费用                                  :RM1737(KRW446620)

全部总花费:RM8291

我们飞济州岛的机票其实买贵了,因为是在周末来回所以机票肯定贵了点。
还有在预定滑雪一日游的时候忘了一起买缆车票,结果当场购买缆车票就贵了。
后来租借的护目镜和头盔也觉得没有必要,又再次花了冤枉钱……
不过大家还是要自己衡量安全问题,毕竟我们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