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攻略】如何在首尔地铁站充值T-money Card?

韩国的交通卡T-money Card在很多地方都通用,非常方便。
不但可以搭地铁、巴士使用,还能在便利店、自动贩卖机和储物柜使用呢。





在首尔,T-money card是非常普偏的交通卡,它不只可以在搭巴士地铁使用外,还能在便利商店使用。
使用T-money card搭地铁的话还可以有折扣哦~

大家到韩国后可以在便利商店或者在地铁站的自动贩卖机购买到T-money card。
在仁川机场入境大厅的Gate 5正对面就有一间CU便利商店,可以在这里购买交通卡。
要是担心店员听不懂英文,可以把写有韩文的小抄给他看。
需要购买一张T-money card就给店员看这个티머니카드(T-Money card) 한장주세요
想要充值韩币1万就给店员看这个만원어치충전해주세요



在仁川机场的地铁站(B1)也能找到这样的自动贩卖机购买T-money card哦。



如果你在便利商店购买了T-money card却忘了请店员帮忙充值,可以到地铁站的机器充值。
这次拍的是在仁川机场的地铁站自动贩卖机充值,可能会跟市区的有点不一样,但大致上的操作是一样的。

可以选择韩文、英文、中文和日文,那我就选中文来进行操作。




接着点选“充值交通卡”




然后把交通卡放在荧幕上指示的地方




也就是这个地方




因为这张交通卡是我去年买的,所以当时候还剩下韩币200,荧幕上也有显示。
然后选择你要充值的金额,像我是选择韩币1万元的充值金额。
P/S:韩国的交通卡是永久性的,所以大家可以在回国前把里面的金额用完后留着,下次到韩国就不必再买了。









放入韩币1万,假设说你没有小金额的纸钞,可以放入大金额的纸钞,机器最后会把剩余的钱“吐”出来给你~(放心,不会吐硬币给你而是纸钞)




充值中……



充值后的交通卡余额会显示韩币1万200元,确认后可以选择要收据或者直接按确认退出。




我按了收据……




出来的收据就是这样的啦~




很简单对吧,市区地铁站的机器虽然有所不同,但是操作都是一样的。
常常自己充值记得步骤后,到最后我都直接用韩文来做充值了~




💗 如果你喜欢我的博文,请给我个赞哦~这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若想查看后续回复留言,请记得在“通知我”的地方打勾。
⇨ 所有韩国地图资料来源自:韩巢网中文版地图
⇨ 如果文章内资料不正确,请留言提醒我,我会及时更正,谢谢~
⇨ 为避免文章被盗用,所以文章内容将无法复制,若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 严禁语言攻击,I love PEACE~